close

皇馬新援819天首秀被罰下 最大水貨陰影浮現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0月27日,皇馬國王杯首戰告捷,不過全隊表現一般,隻有個別新星讓人眼前一亮,新援中衛巴列霍迎正賽首秀,卻被紅牌罰下,成皇馬12年來首位處子戰被驅逐的倒黴鬼。上一位是誰?隊史最大水貨之一的伍德蓋特!

兇狠鏟球瞬間,皇馬新台北靜電機出租援巴列霍被紅牌罰下

皇馬憑借兩粒點球客場勝出,不過《馬卡報》賽後對皇馬副選陣容表現提出批評,尤其前45分鐘,“徹底迷失”,該報認為齊達內的B陣容,如今已變成C或D陣容。齊達內不認同:“我為勝利與球員們的表現感到高興,我們表現出穩定性,進攻中很有耐心,下半時獲得回報。”

新星阿什拉夫繼續展現自己的助攻積極性與突擊能力,加速強行抹過對手突入禁區,制造首開紀錄的點球,泰奧-埃爾南德斯改打左中場,表現要比另一側的盧卡斯-巴斯克斯更活躍,迭戈-略倫特展現遠射才華,兩次重炮轟門極有威脅,並擊中一次橫梁。不過類似亮點不算太多,馬約拉爾沒抓住機會,不是射門被封出,就是頭球頂太正。

最不幸的是新援巴列霍,因傷休養多時的本土中衛,此役迎本賽季首秀,也是其加盟皇馬後時隔819天首次正賽出戰(過去兩新竹靜電機出租賽季租借至薩拉戈薩與法蘭克福)。但巴列霍卻在終場前使出兇狠的飛鏟動作踢中對手,被主裁直接亮紅牌罰下。

皇馬上一位正賽首戰就被罰下的新援,是2005年聯賽被驅逐的伍德蓋特,英格蘭中衛是當時皇馬隊史最貴後衛之一,卻在加盟後一直養傷,為數不多出場中表現也遠遜其效力利茲與紐卡斯爾時,堪稱皇馬乃至西甲史上最大水貨之一。“木門”陰影,也籠罩巴列霍頭上。

對主裁比利亞諾瓦的判罰,前西甲金哨安杜哈爾認為完全準確:我同意裁判的判罰,皇馬球員絲毫沒減速的趨勢,他出腳鏟球慢瞭,踢中對手腿部,完全應被罰下。齊達內則為弟子辯護:“比賽中他踢得很嚴肅,這是一張紅牌的動作,但足球中有時會發生這種事,我滿意巴列霍的整體表現。”

皇馬今夏失去合同到期的佩佩,將上賽季在德甲表現上佳的巴列霍回收,希望後者能頂替葡萄牙國腳的位置。但新星起步掙紮,因肌肉受傷從8月養傷至10月,今日才終成皇馬隊史第741位正賽亮相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的球員,可等待他的卻是紅牌。《馬卡報》賽前盤點加盟皇馬後因傷推遲出場的著名球員,包括雷東多大羅薩維奧等伯納烏一代名將,卻也包括伍德蓋特沙欣等水貨,巴列霍成大羅雷東多級別球員的概率幾乎為零,但願他不是下一個伍德蓋特。

(Cuchu)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球探】英格蘭的姆巴佩 00後妖鋒統治U17世界杯

撰文/念洲歐洲各大聯賽正在緊鑼密鼓的激戰,而與此同時,U17世界杯“悄然”在印度進行著。闖入決賽的兩支球隊是英格蘭與西班牙,幼獅青年軍很有機會將冠軍和金靴一起收入囊中,因為高居射手榜頭名的乃是英格蘭9號裡安-佈魯斯特,他在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接連上演帽子戲法,兩戰成名。【出道:從切爾西到利物浦】裡安-佈魯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