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蜂蜜世界】嚴選蜂蜜隨身瓶250gX4件組(贈小蜜蜂調泡棒+隨身包)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蜂蜜世界】嚴選蜂蜜隨身瓶250gX4件組(贈小蜜蜂調泡棒+隨身包)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蜂蜜世界】嚴選蜂蜜隨身瓶250gX4件組(贈小蜜蜂調泡棒+隨身包)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蜂蜜世界】嚴選蜂蜜隨身瓶250gX4件組(贈小蜜蜂調泡棒+隨身包)


商品名稱:
【蜂蜜世界】嚴選蜂蜜隨身瓶250gX4件組(贈小蜜蜂調泡棒+隨身包)












































  • -主商品規格說明(含配件)-品名:嚴選龍眼蜂蜜 嚴選野花蜂蜜 嚴選荔枝蜂蜜 嚴選百花蜂蜜 (各1入)
    規格:250g
    成份:100%純正蜂蜜
    產地:台灣
    效期:2年
    營養標示(100公克)
    熱量333大卡 蛋白質 0.3公克 脂肪0.2公克 飽和脂肪 0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 85公克 鈉 10毫克-成分-成份:100%純正蜂蜜-保存期限--產地-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2段88巷28號



相關好康推薦








漢坊【御點】綜合堅果塔禮盒3盒(8入/盒)★什錦堅果塔+夏威夷豆堅果塔+辣味夏威夷豆堅果塔+咖啡胡桃堅果塔

頭份土地買賣介紹

【御點】土鳳梨酥8入禮盒(4盒)



【御點】鳳梨酥8入禮盒(5盒)



【御點】綠豆椪4入禮盒(4盒)



【御點】純綠豆椪4入禮盒(4盒)



別墅鋼構興建>【御點】咖啡胡桃堅果塔8入禮盒(4盒)



電動床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旺報【記者徐維遠╱綜合報導】

在菲律賓新總統就任、南海仲裁案判決前,大陸官方不斷向菲國新政府示好。中共中央機關報《人民日報》27日刊文指出,多年前,菲國軍艦馬德雷山號(Sierra Madre)在南海仁愛礁擱淺,之後成為菲方控制該島礁的基地,雖然大陸有能力馬上拖走這艘軍艦,但仍以大局為重、善意以對。

菲國海軍「馬德雷山號」登陸艦1999年於南海仁愛礁「擱淺」,其後變相形成一個基地;即使這艘軍艦已成廢鐵,大陸也多次要求菲方拖走,但都沒有下文。去年7月,外媒披露,為阻止這艘老爺艦解體,菲國正在悄悄地加固船體和甲板。

強行裁決 創危險先例

《人民日報》27日刊發署名「鐘聲」的評論指出,南海諸島屬於中國,此一主張在70年代沒有任何國家提出異議,但其後這片海域廣袤資源被慢慢發掘,包括菲律賓等國家,開始以兩百海里的專屬經濟區為由來否定中國對南沙群島的主權;但中國並非沒有能力制止非法侵占行為,而是採取了極為克制的態度面對,但容忍有底限。

談及菲方將南海主權爭議提交國際仲裁,評論指責菲方背信忘義,忘卻2011年中菲曾達成「承諾通過談判協商解決爭議」的共同聲明;若仲裁庭忽視《聯合國海洋公約》基本原則,即「締約國可做出不接受仲裁在內的解決方式」的排除性聲明,無異置國際政治常識於不顧,強行做出裁決,這將開創危險先例,打開海上潘朵拉盒子。

評論還點名美國:即使美國推動南海軍事化,大陸仍堅守以雙邊談判解決爭議的一貫主張;菲律賓單方提交仲裁為「無聊的遊戲」。

陸強調無意當老大哥

評論強調,美國不必擔心大陸崛起挑戰其利益,大陸願做國際體系的參與者,無意當老大哥,也不願在地緣政治戰場上與他人搏鬥。

77A68F4685FD561C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