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御復珍】冷泡杏仁頂級杏仁三罐組 整個就是超讚的

別墅鋼構興建

很多同事都覺得 【御復珍】冷泡杏仁頂級杏仁三罐組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御復珍】冷泡杏仁頂級杏仁三罐組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御復珍】冷泡杏仁頂級杏仁三罐組


商品名稱:
【御復珍】冷泡杏仁頂級杏仁三罐組




  • 杏仁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E和鈣、鐵、鋅等微量元素,及人體所需的18種氨基酸,能夠滿足人體每日營養需求。

    也是鈣質的極佳來源:一盎司 (約 28.3 g) 的杏仁能提供鈣質的「每日建議攝取量」 (RDA)的10%左右 。
  • ?商品件數:共3件
    ?冷泡杏仁粉(460±20g)*2罐
    ?頂級杏仁粉(450±20g)*1罐
    ?商品成分 :
    ?冷泡杏仁粉:杏仁豆,植物油粉,砂糖 ,麥芽糊精,增稠劑(玉米糖膠),香料(杏仁油)。
    ?頂級杏仁粉:杏仁豆,植物油粉,香料(杏仁油)。



相關好康推薦








【元祖】冰淇淋麻糬禮盒-櫻桃優格8入

小木屋建造

休閒小木屋建造>【元祖】銅鑼燒冰淇淋保冷袋組



【哈克大師】招牌紫薯燒12入1盒裝-奶素



振頤軒 芋到冰1000g/盒x2盒入



振頤軒 芋到冰1000g/盒X8盒入



【義美】餅乾冰淇淋-10入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中國時報【黎薇╱苗栗報導】

苗栗縣三灣鄉大坪國小今年2月獲台美生態學校聯盟銅牌認證,7月聯盟姊妹校將到校參訪,師生回收舊木材,親手裁切、刨製木筷組,還以客家花布桌巾縫製收納袋,用心製作代表學校特色與在地客家文化的紀念品,要讓遠道而來的客人帶回獨特的地方文化。

教室裡傳來刨刀刨切木材的「唰、唰」聲,及以砂紙磨平木筷的聲音,大坪國小老師王儀華從旁指導學生將廢棄木材裁切適當尺寸,再細心裁切、刨磨成一雙木筷與筷架,最後再用雷射雕刻將作品烙上學生姓名。

三灣鄉大坪國小長期重視環境教育及Maker精神,今年2月獲台美生態學校聯盟銅牌認證,美國姊妹校將於7月13日來台參訪,師生蒐集家中與社區淘汰的老舊檜木窗框、廢棄木材等,經過挑選、裁切、刨磨等步驟,製作成一雙雙原木筷與筷架組合。

5年級的黃姵琪、羅靖舜說,製作木筷沒有想像中困難,原本破舊的木窗框經過加工後變成質感細緻的木筷,相當有成就感。

17名中、高年級學生參與木筷製作流程,校長徐慶宏表示,期盼透過課程讓學生將所學的木工、裁縫等技巧應用在生活中,還能從中發揮實質國民外交與文化交流。

22EF6C033FBD3AAB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