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意象~U型領口拼接開襟公主線圓襬長版上衣.2色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台中系統廚具安裝>唯美意象~U型領口拼接開襟公主線圓襬長版上衣.2色

商品名稱::
唯美意象~U型領口拼接開襟公主線圓襬長版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DA2103-》

U型領口的拼接搭配開襟與蝴蝶節的設計,展現高端時尚~

公主線與圓襬的剪裁合結合,穿出唯美的簡約look!



****************************



小提醒:釦可開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腹圍量拼接處;臀圍、下擺為自然平放約略測量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2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台中浴室磁磚修補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的#GOODS_NAME#,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也看到許多部落客推薦 唯美意象~U型領口拼接開襟公主線圓襬長版上衣.2色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唯美意象~U型領口拼接開襟公主線圓襬長版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唯美意象~U型領口拼接開襟公主線圓襬長版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唯美意象~U型領口拼接開襟公主線圓襬長版上衣.2色

如果再找唯美意象~U型領口拼接開襟公主線圓襬長版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台中廚房擴建>0523新品 質感金屬海星髮夾.2色





0523新品 質感素色窄管西裝褲?2色



0615新品 復古彩色粗框太陽眼鏡.2色



0425新品 水鑽銀色珠珠手環/可拆式2入.1色



0510新品 附腰帶斜拉鍊造型口袋短裙.2色



0523新品 流蘇腰帶造型鬆緊鏤空圖騰長裙.2色



0523新品 滿版透膚蕾絲連身長洋裝.2色



0523新品 圓弧口袋造型開衩西裝短褲.3色



0620新品 V領壓摺設計綁帶無袖洋裝?2色



0523新品 花朵圖案傘擺雪紡短裙.2色



0523新品 條紋/絢爛印花鬆緊腰圍長洋裝.2色



0523新品 鬆緊腰圍開衩設計感及膝裙.2色



0523新品 質感金屬羽毛髮夾.2色



0523新品 【特價款】 優質金屬幾何弧形雙層項鍊.2色



0523新品 【特價款】 質感金屬墜式項圈.2色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3日專電)日本「台灣科學技術協會」今天在東京辦演講會暨會員大會,中華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應邀出席致詞,期勉深化與日本科學技術專家的交流,以發展台灣科技。

日本「台灣科學技術協會」今天在東京的五反田舉辦2016年夏季演講會暨會員大會,技術經營研究中心所長松井武久及網路防禦研究所理事名和利男應邀分別以「科技及風險管理」及「駭客攻擊主體及駭客防衛人才培育方式」為題,進行專題演講。

謝長廷應邀致詞表示,「台灣科學技術協會」在台日科技交流上扮演重要角色,協會邀請日本各界專家赴台灣出席「中日工程技術研討會」,對提升台灣基礎產業、技術革新及學術交流等領域有很大貢獻。

「台灣科學技術協會」理事長、東京工藝大學教授德山喜政表示,該協會整合產官學民,為台日技術交流提供重要平台,今後會加強台灣的總統蔡英文所提倡的5大產業(綠能科技,亞洲矽谷,生技醫療,國防航太,智慧機械)相關議題的科技交流、合作。

台灣科學技術協會原為中華民國中國工程師學會的日本分會,1953年在日本創立,於2006年12月改稱為「台灣科學技術協會」。

該協會每年定期舉辦夏、冬季演講會,以台灣亟需的重要科技和日本的先進技術為主題,廣邀日本的專家學者分享研發成果心得。這次夏季演講暨會員大會與會者逾70人,規模為歷屆之首。

該協會1980年開始到去年為止,與中華民國「中國工程師學會」合辦了31屆的「中日工程技術研討會」。期間,共邀請逾1200名日本專家學者到台灣進行科技交流。1050703

BDE784201D8F82DD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