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京工】山藥營養餐(30入*2件組)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京工】山藥營養餐(30入*2件組)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京工】山藥營養餐(30入*2件組)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京工】山藥營養餐(30入*2件組)


商品名稱:
【京工】山藥營養餐(30入*2件組)


  • 小木屋建造










  • 品名:山藥營養餐(30包*2盒)
    規格:每包32公克;30包/盒
    成份:米、山藥、糙米、燕麥、大麥、小麥、紅小麥、小米、黑糯米、紅蘿蔔、高麗菜、海帶芽、芹菜葉、綠茶粉、植物奶、鹽
    產地:台灣
    效期:一年



相關好康推薦






別墅鋼構興建>【薌園】糙米麩豆漿(32g x 10入) x 12袋





【薌園】黑糖老薑茶(500g)x2罐/黑糖紅棗桂圓茶(400g)x2罐



【薌園】山藥薏仁穀粉 (30公克 x 6入) x 12盒



【薌園】燕麥糙米豆漿 (32公克 x 6入) x 12盒



【薌園】糙米麩豆漿 (32公克 x 6入) x 12盒



【薌園】薏苡仁粉(熟粉)(350g) x 10袋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2日電)國道6號西行接近國道3號霧峰系統處,明天深夜吊裝標誌門架,封閉8小時施工,駕駛須下舊正交流道,改駛省道再接回國3。

國道新建工程局表示,辦理國道6號舊正交流道改善頭份農地買賣工程,西行方向1.93公里處進行門型標誌架跨越主線吊裝作業,23日晚間10時到24日清晨6時,封閉舊正交流道到霧峰系統交流道西行主線,車輛須改道。

國工局第二區工程處表示,埔里往霧峰方向、要銜接國道3號北上的車輛,改道下舊正交流道,接省道台3線,再由國道3號霧峰交流道繼續北上,改道路線里程約5公里,估增加用路人10分鐘行車時間。

國工局第二區工程處表示,西行要接國道3號南下的車輛,同樣改下舊正交流道,再接台3線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及台14線南投縣草屯鎮博愛路等地方道路,再由國道3號草屯交流道南下,改道里程約8公里。

國工局提醒,雖然施工單位已事先在重要路段及路口明顯處設置預告牌及指引牌,引導駕駛改道,但仍呼籲用路人儘量避開管制路段,以確保行車安全,也可撥168、1968路況專線詢問,或收聽警廣路況。1050622

BDE784201D8F82DD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