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4新品 輕甜寬條紋落肩五分袖圓領上衣.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0614新品 輕甜寬條紋落肩五分袖圓領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台灣電動床工廠>0614新品 輕甜寬條紋落肩五分袖圓領上衣.2色

商品名稱::
0614新品 輕甜寬條紋落肩五分袖圓領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9872-》

版型偏大

落肩五分袖營造寬鬆視覺,穿出休閒男孩風look

清甜雙色相間注入甜味,使整體不失女孩氣質!



**********************



小提醒: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袖長是台中廚房水電配置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有彈性2色






































瓦楞紙工廠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0614新品 輕甜寬條紋落肩五分袖圓領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614新品 輕甜寬條紋落肩五分袖圓領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614新品 輕甜寬條紋落肩五分袖圓領上衣.2色

如果再找0614新品 輕甜寬條紋落肩五分袖圓領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128新品 休閒暖意~內輕刷毛英文燙印圖雙口袋長版上衣.3色


購買網址:











零著感親膚溫暖多色V領內搭上衣.24色


購買網址:











小貓咪圖案撞色假兩件式上衣.3色


購買網址:











迷人丰采~氣質毛呢拼接異材質後扣式上衣.2色


購買網址:











甜美女生~質感面料X布蕾絲雙層綁帶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清新雅緻~假兩件式微縮腰傘襬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旺報【記者郭芝芸、李鋅銅╱台北報導】

遼寧陸客團在台罹難,據金管會統計,每名乘客至少可獲615萬元台幣理賠,由於相關保險尚未包含司機,預計保險公司至少理賠1.53億元。

金管會保險局副局長張玉煇19日表示,遊覽車公司投保乘客責任險由旺旺友聯負責,每人保額至少150萬元,但根據業者實際投保金額為200萬元。

家屬來台善後 每人10萬

此外,旅行社投保旅行業責任險由華南產物承保,每人保額200萬元,另有撫慰金5萬元、善後處理費10萬元;而強制車險由富邦產物承保,每人死亡保額200萬元。以上合計每人至少有615萬元保障,約128萬元人民幣。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鉅龍旅行社業依相關規定,已投保旅行業責任保險,是由華南產物保險公司承保,意外事故身故理賠200萬元,家屬來台善後處理費用每人10萬元。

大陸旅客並於入境前投保旅遊傷害保險,是由大陸陽光人壽保險公司承保,意外身故保額人民幣50萬元,家屬來台善後費用每人人民幣1萬元。

地檢署開立死亡證明書

觀光局已聯繫旅客保險在台協助單位協助處理後續,地檢署、海基會等單位也會以最快速度,開出死亡證明書等文件,俾利大陸家屬處理後事。

A238B55F02F1DECD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