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美型~大V領落肩條紋色塊不規則下擺針織上衣.4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慵懶美型~大V領落肩條紋色塊不規則下擺針織上衣.4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慵懶美型~大V領落肩條紋色塊不規則下擺針織上衣.4色

商品名稱::
慵懶美型~大V領落肩條紋色塊不規則下擺針織上衣.4色

商品介紹說明

《FA0595-》

輕薄的針織面料搭配大V領落肩版型,穿出獨特的慵懶美感!

長版不規則下擺的設計,輕鬆穿出俏麗迷人look~



**********************



小提醒:

針、鉤織衣,內搭貼身衣物恕不接受換貨,請買家務必確認尺寸唷!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袖圍量袖口拼接處;全長為肩頂向下量至下擺最短-最長處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亞克力纖維,有彈性4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慵懶美型~大V領落肩條紋色塊不規則下擺針織上衣.4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慵懶美型~大V領落肩條紋色塊不規則下擺針織上衣.4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慵懶美型~大V領落肩條紋色塊不規則下擺針織上衣.4色

如果再找慵懶美型~大V領落肩條紋色塊不規則下擺針織上衣.4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台中浴室整修















0506新品 性感曲線~圓領挖肩拉鍊2way正反穿長版上衣.5色


購買網址:







台中腳底按摩




0620新品 下襬打摺設計挖肩五分蝙蝠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620新品 素色打褶點點鏤空短袖圓領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620新品 素色織帶肩雙口袋柔軟小V口落肩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503新品 背後Y字羅紋棉感素色背心.18色


購買網址:











0505新品 V領雙配色中線造型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美國電視艾美獎入圍名單揭曉,去年最大贏家「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再次囊括23項領先群倫,將辛普森殺妻案搬上螢幕的迷你影集「美國犯罪故事」提名22項,氣勢驚人。影評叫好多年始終未獲艾美獎關愛眼神的「冷戰諜夢」終於一舉入圍最佳戲劇影集與男女主角大獎,「菜鳥新移民」吳恬敏又再次成為遺珠。

紅遍全球HBO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第6季完結篇不但創下收視新高,今年獲艾美獎提名演員人數更一下子衝到5位,除了常勝將軍彼得丁克萊傑、去年獲提名的蓮娜海蒂與艾蜜莉亞克拉克都再上榜外,扮演史塔克家兄妹的基特哈林頓與梅西威廉斯首度打進最佳戲劇影集男女配角入圍名單,粉絲都為他們感到欣喜。「冰」劇被看好蟬連最佳戲劇影集大獎,其他對手則有「唐頓莊園」、「紙牌屋」、「冷戰諜夢」等。

喜劇類影集則是「不才專家」、「打不倒的金咪」、「矽谷群瞎傳」、「副人之仁」、「摩登家庭」等老戲新劇大對決。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男主角則有認愛泰勒絲的話題焦點「夜班經理」湯姆希德斯頓、紅遍歐美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對戰「美國犯罪故事」演O.J.辛普森的小古巴古汀,以及艾美獎最愛的「總統之路」布萊恩克蘭斯頓,競爭激烈。

「美國犯罪故事」目前每周一晚間8點FOX Crime播映中,「冷戰諜夢」則於每周四晚間10點FX播出第4季。本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將於台北時間9月19日上午舉行,Star World將現場實況轉播。

今日星話題→「有片╱宇彬歐巴開口唱 成了《任意依戀》OST」,想看更腳底按摩多請戳這!

A238B55F02F1DECD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