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簡約~V領素色質感面料後綁帶連袖上衣.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高雅簡約~V領素色質感面料後綁帶連袖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高雅簡約~V領素色質感面料後綁帶連袖上衣.2色

商品名稱::
高雅簡約~V領素色質感面料後綁帶連袖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7029-》

質料輕透的素色面料,輕盈透氣好好穿!

V領連袖的修身剪裁及後綁帶的细節,立馬穿出不敗美感!

木屋建造商



****************************



小提醒: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無彈性2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高雅簡約~V領素色質感面料後綁帶連袖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高雅簡約~V領素色質感面料後綁帶連袖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高雅簡約~V領素色質感面料後綁帶連袖上衣.2色

如果再找高雅簡約~V領素色質感面料後綁帶連袖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309新品 黑白拼圖混羊毛圖案雙面料層次上衣


購買網址:











0308新品 素淨格調~寬領絲柔貼身抓皺七分袖上衣.8色


購買網址:











0308新品 假兩件式內刷毛英文刺繡圖X格紋長上衣.2色


購買網址:











【絕版下殺!任選$199】 怦然心動~荷葉肩袖雪紡點點縮腰嚴選長版上衣?3色


購買網址:


鋼構屋建造








0308新品 OL穿搭~格紋x針織長版假兩件襯衫上衣?2色


購買網址:




鋼構別墅






0308新品 開襟設計撞色拼假兩件式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工商時報【李水蓮】

永光化學電子化學事業,歷經10多年的研發技術精進,不僅完整布局半導體製程G、I-Line光阻的產品版圖,成功地供應晶圓廠;近年推出晶圓級封裝與系統級封裝所需之化學增幅型厚膜光阻劑,已陸續推廣封裝廠以及穿戴式裝置供應鏈。

永光化學繼8月底參加觸控展外,接著9月7日至9日亦參加半導體材料展,以互動遊戲的方式讓參觀來賓體驗一下「看不見的地方,決定世界有多精彩」,進而了解永光化學開發光阻產品的重要性。並且完整的呈現上、中、下游供應鏈之相關光阻系列商品,精彩可期。

永光化學電化事業副總經理林昭文表示,永光應用於半導體等相對應的產品,包括:應用於晶圓製造之離子植入層與保護層:EPG系列光阻劑、EPI系列(含高解析)光阻劑。應用於IC封裝:ECA系列(化學增幅型)厚膜光阻劑、EPG系列傳統正型光阻劑、ENPI系列負型光阻劑。以及可應用於可撓性顯示器與film sensor製造:FSR系列光阻劑、DFR系列乾膜光阻劑。

永光化學電化營業處處長孫哲仁表示,為因應晶圓封裝產業推出的化學增幅型厚膜ECA 150系列光阻劑,主要針對金凸塊(Gold Bump)、銅柱(Cu Piller)等製程使用,在不同的製程條件下,即使高膜厚也可表現出優異的深寬比,在設計光阻時同步提升使用客戶的產能與速度,加強擁有不易脆裂、耐電鍍液、附著性佳等特性,以及更佳的深寬比解析能力(Aspect ratio>10)。

今年半導體展中,I-Line高解析系列光阻劑為展覽主軸之一,其應用於晶圓特殊製程的離子植入層,不僅感光性高,製程寬容度大,且具有更高的解析度。

永光高解析度I-Line光阻劑可提升客戶的產能與解決昂貴曝光機的製程瓶頸,搭配永光自主研發團隊與高品質的生產管理系統,滿足客戶使用上的特殊需求,並獲得客戶的肯定與信賴。


C8366CCD14704B1A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