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lady氣質~公主線剪裁高腰假腰帶澎澎袖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lady氣質~公主線剪裁高腰假腰帶澎澎袖上衣.2色

商品名稱::
lady氣質~公主線剪裁高腰假腰帶澎澎袖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5848-》

穿出美型的公主線與澎澎袖剪裁,修飾身材比例好顯瘦~

高腰的假腰帶設計,增添了唯美造型感,穿出了迷人lady氣息~



****************************



小提醒:

側拉鍊可開,袖釦可開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2色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lady氣質~公主線剪裁高腰假腰帶澎澎袖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lady氣質~公主線剪裁高腰假腰帶澎澎袖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lady氣質~公主線剪裁高腰假腰帶澎澎袖上衣.2色

如果再找lady氣質~公主線剪裁高腰假腰帶澎澎袖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425新品 復刻回憶~金屬排釦牛仔長裙

購買網址:





0425新品 清新風範~附腰帶抓皺打褶仿牛仔圓襬長版上衣

購買網址:





0425新品 親子系列~英文字母刷破感牛仔吊帶長褲?女1色別墅鋼構興建

購買網址:





俏麗時尚~彈性牛仔修身魚尾短裙.3色

購買網址:





台中木屋建造

排釦雙口袋開岔下襬牛仔長裙

購買網址:





修身俏麗~彈性牛仔立體剪裁傘襬拉鍊短裙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5日電)雲林麥寮鄉橋頭國小許厝分校遷校引起反彈,時代力量今天在雲林辦座談會,對居民及學童健康同表關心,指出解決環境污染源為首要,台塑六輕不能迴避責任。

國家衛生研究院自民國102年起執行「六輕石化工業區對附近學童健康影響」研究,22日發表成果指出,橋頭國小許厝分校學童尿液中的硫代二乙酸TdGA的濃度顯著高於其他學校,可能是受石化工廠排放氯乙烯(VCM)及重金屬影響,衛生福利部建議遷校。

行政院在22日宣布許厝分校學童遷往崙背鄉豐榮國小,雲林縣政府在同日中午宣布因應措施,遷校決定引起家長反彈,昨日在學校拉白布條抗議,表明不遷校,揚言不排除北上抗爭。

時代力量上午在雲林縣勞工福利保護協會附設職訓中心教室,舉辦「國民健康不打折,台塑六輕要面對」座談會,邀請學者、醫師、環保人士和當地居民,討論面對六輕污染的後續處理方式。

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黃國昌指出,許厝分校遷校只是進步一小步,學童與居民的健康權益同樣重要,解決嚴峻的污染問題,台塑六輕不能迴避責任。

黃國昌表示,長期污染源頭是台塑六輕,台塑在提出可讓居民接受的賠償、改善或遷廠方案之前,六輕應立即停移動小木屋止營運,還給鄰近的雲林、彰化鄉親乾淨家園。1050825

66D344547231C49C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