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旅遊勝地(2)(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9日電)台灣侯硐被稱為是貓咪天堂,許多貓奴都會前往朝聖。歐洲也有賞貓景點,像是希臘、土耳其等地,都有許多的貓咪生活在那裡,適合愛貓人士前往觀光。

以亞洲來說,日本是對貓咪頗為友善的國家,因此在日本各地都很容易看到貓咪的蹤跡。不過,愛貓人士若前往歐洲旅遊,也可以造訪希臘被稱為是「貓島」的克里特島日式鋼構別墅,那裡也有許多貓咪。

晴天娃娃遊世界執行長洪嘉宏表示,克里特島是希臘最大的島,劃分為4個省分,貓咪在這4個省分都有不同的聚集點,其中伊拉克利翁上有許多貓咪的蹤影。

不過,雖然希臘有許多藍白建築,看起來風景優美、生活悠閒、可以拍到許多貓咪與漂亮景色的合影,但生活在這裡的貓咪卻是競爭激烈,「貓咪看起來都瘦瘦的,心情不是很美麗」。

「日本的貓有人餵食,但這裡的貓卻必須自己競爭」,洪嘉宏說,這裡的貓咪有地域性,就算有人餵食,貓咪也不一定會吃。洪嘉宏說,也看過不少觀光客為了尋求鏡頭美感,喜歡把貓抱到別的地方拍照,「這是比較不建議的,畢竟這裡的貓生活很辛苦」。

此外,除了克里特島,土耳其的KALKAN港也有許多貓咪。洪嘉宏說,KALKAN港的貓與希臘的貓生活完全不同,KALKAN港的貓咪相當慵懶,而且居民非常也喜歡養貓,因此「KALKAN港基本上也可以稱為是貓咪的天堂」。

洪嘉宏表示,KALKAN港日照時間充裕,雨水很少,日式鋼構屋造價一年大約有300天是晴天,若想要拍照,KALKAN港也有許多景色可以捕捉,適合愛貓人士前往。1051009

日式木屋造價

B13903D7752D065A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