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楊智強】

台灣傑希優今年在TPCA show中,將發表「細線路化的高性能低成本製程提案」,讓各製程的環節上更加精密、準確,提供最新最快的應變方案。

由日本JCU百分之百投資的台灣傑希優,在台耕耘超過15年時間,提供PCB電鍍、半導體電鍍、蝕刻、化學銅、化鎳金、除鈀、Plasma、前處理清潔劑等電鍍相關表面處理,有效解決客戶在高精密製程上的瓶頸,並大力倡導全自動化設備及乾式電鍍應用,可降低人力成本也解決廢水問題,高穩定性且具節能環保的產品,讓JCU短時間內奠定在鍍銅領域的地位,更與多家國際指標廠商密切合作,開發更具利基性的產品。

JCU專精於表面處理技術藥品、設備提鋼構屋價格供及硫酸銅電鍍處理,所研發出的高速電鍍解決方案,獲得PCB業界的矚目,平均效能優於業界3~5倍,達到客戶需求的高性價比產品,更整合全球客戶苗栗農地買賣的意見,持續開發下世代的產品,促進產業升級。

電動床

B13903D7752D065A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