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局之差,成為雙方勝負分野。光明國小今天在16強戰碰上日本新潟JBC-JT,雖然比賽中大部分時間都能和對手形成僵持局面,但在第1局時失誤太多被對手打下4分大局,成為比賽關鍵,最終無力追趕,只能以0:4遭到淘汰。

光明國小先發投手曾主顥在首局有些不穩,再加上隊友守備失誤,因此被新潟一口氣打下4分,教練也當機立斷換上第二任投手杜禹鋒接替投球任務。

杜禹鋒上場後成功壓制住對方的打擊,可是今天光明打線有受制於對方投手早川優成的壓制而無所發揮,最終就是以首局的分差分出勝負。

「選手情緒不太穩定,大家都有些緊張,還是輸在守備。」賽後教練吳佳晉表示,球隊第一次參加其實沒想到能走那麼遠,今天對上日本隊覺得對方細膩度比我們高出很多,尤其是在守備上的穩定度上分出了高下。

不過他也認為現階段輸掉未必是件壞事,在這個高強度的比賽中,選手能學到自己的不足,為明年的聯賽做準備。

屏東電動床電動病床推薦居家病床價格


D9A4416557F85268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