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0時,女團電動調整床Mamamoo透過官方SNS公開成員頌樂(Solar)的「頌樂感性」Part4歌曲《給予幸福的人》封面照。

「頌樂感性」是收錄頌樂以自己專屬的情感和詮釋方式翻唱逐漸被人們遺忘的名曲的企劃專輯。先前,頌樂曾透過「頌樂感性」發行《活得像個傻瓜》、《唯有思念堆積》和《夢裡》等Part 1至Part 3的歌曲,展現出眾的情感傳達力與唱功。本次的Part 4歌曲《給予幸福的人》為雙人組向日葵於1989年發行的歌曲,頌樂將以何種方式重新演唱,備受大家期待。

此外,「頌樂感性」Part4歌曲《給予幸福的人》將於頌樂的生日2月21日公開音源,作為送給粉絲的特別禮物。(責編:楊雯茵)<全星網>




- Solar「頌樂感性」曝新曲預告 音源21日公開

台南電動床電動床架

3DF64797AC410315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