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傳田震將加盟《我是歌手5》 薛之謙成踢館歌手


中新網10月11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消息,湖南衛視《我是歌手》播出至今已過四季,每每播出均有高收視率,參賽歌手無論參與集數多寡,都能因節目效應靜電除油煙機價格人氣翻漲,不少歌手也重新因此節目再度翻紅,身價甚至比過去高出幾十、幾百倍,是不少歌手渴望登上的舞臺。而有哪些歌手將參與第5季賽事引發各界關註,現在傳出90年代最具影響力的天後級人物田震將加盟參賽。


《我是歌手5》目前傳出首發陣容名單,莫文蔚、周華健、林宥嘉、張韶涵、永邦均榜上有名,而蔡健雅、蕭敬騰、吳青峰據悉則是補位歌手,薛之謙、陳楚生、畢書盡等成為踢館歌手,先前湖南衛視官方微博曾爆料,指稱大陸某位樂壇天後級人物已經簽約參賽,現在消息傳出就是與那英共享“南那英,北田震”美譽的大腕級天後田震,過去她曾在2007年因罹患血液病暫退樂壇,後於2012年宣告復出,現在將登上《我是歌手》舞臺備受關註。


50歲的田震走紅於80年代,在樂壇極具影響力,據悉在那英成名以前,田震人氣堪稱“一人之下”,僅輸當時公認的天後毛阿敏。但隨著那英逐漸走紅,在其推出《心酸的浪漫》後彼此的關系似乎開始出現變化,2001年舉行的2000年度“中國流行歌曲榜”上,那英連奪3大獎後,還將原本該給田震的“最受歡迎女歌手”搶走,令向來有話直說的田震,在領取“十大金曲”時,不滿主辦單位做法,當場直呼“這種獎不領也罷”直接摔麥克風走人。

之後又陸續發生那英不滿她必須得和別人“合唱”,而田震卻是獲得“獨唱”機會,臨時退出春晚演出;還有田震指控那英靠關系阻止她和某樂團錄制專輯的合作等事,兩大天後交惡傳言越發劇烈,如今已過15年,2人人氣隨著田震暫退樂壇拉開距離,此次她加盟《我是歌手》,被外界認為將有望借此翻紅,回到過去最輝煌的鼎盛時期。

(原標題:傳田震將加盟《我是歌手5》 薛之謙成踢館歌手)

油煙處理機價格

本文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餐廳排油煙

餐廳油煙味A63EC1936892B39D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