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沒院子沒關系 在傢就能種出足夠吃的健康蔬菜
[摘要]無需場地和特別的人工照顧,Smart Garden 9就能在傢中幫你種出真正無公害的蔬菜,摘下就能上餐桌真是夠方便健康。


油煙處理DIY

騰訊數碼訊(Michael)繁忙繽紛的都市開始讓人越來越羨慕純樸的田園生活,向往幾畝田幾隻雞的自給自足,而Smart Garden 9就能滿足你自己種菜自己吃的願望,就算是沒有後院也沒關系。

Smart Garden 9團隊的設計初衷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在享受種植樂趣的同時吃到幹凈健康的食物,畢竟就算是超市中標榜的有機無公害蔬菜,也沒有自己親手種出來的放心。

Smart Garden 9的精妙之處在於極度簡化瞭蔬菜種植的過程,它所用的栽培介質並非一般的土壤,而是一種被稱為Smart Soil的可降解納米材料,在支撐植物根系攀附的同時還能提供生長所需的氧氣、油煙處理機價格水分以及其他營養物質。

設計者考慮到他們的用戶可能並沒有很多時間照看這些蔬菜幼苗,所以為Smart Garden 9配備瞭全自動的灌溉和光照系統,也不用擔心施肥和害蟲,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按時給儲水池加水就妥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相比於傳統種植的蔬菜,Smart Garden 9能夠在大幅提升植物生長速率的同時節約水資源和運輸成本,摘下就可以上餐桌,營養價值一點都不會損失。

目前,Smart Garden 9已經上線著名的眾籌網站KickStarter,盡管油煙異味處理機距離項目截止還有半個多月,但是已經超額完成目標。現在單個Smart Garden 9的眾籌價格為79美元(約合人民幣545元),其實並不算貴,而且還有三色可選,為瞭吃上更放心的蔬菜,不妨剁手買來嘗試一下吧!

來源:KickStarter

推薦:關註騰訊數碼微信官號(ID:qqdigi),帶你玩遍各種潮酷新品,前沿資訊、一手評測、視頻搞機、趣玩直播,還有各種新奇玩兒法。iPhone 8原型機有幾款?阿迪達斯玩瞭什麼高科技?無人機最怕什麼?答案都在這裡。

廚房油煙處理1534A23805AB549B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