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清明期間14萬餘人入園祭掃
寶安日報訊(記者 黃芳)最新統計數據顯示,4月2日至4日清明期間,進入寶安區各墓園祭掃的市民達142796人次,車輛29324輛次。寶安區保持瞭文明、安全、祥和的氛圍,並且十幾年來,首次出現清明節當天入園祭掃人數少於其他日,這是近年來寶安區加強宣傳、引導錯峰祭拜的成果。

民政部提出,要求各地堅持綠色發展理念,積極發出文明低碳祭掃倡議,推行錯峰祭掃、網絡祭掃、鮮花祭掃等油煙分離機有關激勵保障舉措,繼續開展“鮮花換紙錢”“絲帶寄哀思”等活動,組織群眾參加社區公祭、集體共祭等現代紀念追思活動,逐步使文明低碳祭掃理念成為社會自覺行為。寶安區早在清明節前一個月就通過媒體、網絡等開始相關宣傳,整個清明期間全區各部門聯動,確保瞭全區各個墓園都呈現文明、安全、有序的景象。

據統計,今年清明節期間(4月2日至4日),進入寶安區各墓園祭掃的市民達142796人次,車輛29324輛次。各部門共出動2537人次,出動消防車22輛次,救護車18輛次,無意外事故發生。今年的祭掃最高峰沒有在原本預計的4月4日清明節當天出現,而是在4月2日出現。4月2日拜祭人數共67401人次,車輛13568輛次,人數和車輛略多於清明節當天。這是10多年來,寶安區首次出現清明節當天祭掃人數少於其他日的情況,這說明全區宣傳倡導的錯峰拜祭起到瞭良好效果。

油煙異味處理



油煙分離餐廳油煙處理1534A23805AB549B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