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三星可折疊屏幕手機最早於2019年上市
據美國著名IT雜志PCMag4月4日報道,曾傳瑪爾濟斯飼料推薦言於貓咪罐頭今年上市的三星可折疊屏幕手機可能要到2019年才能推向市場。



三星顯示器面板廠商Samsung Display工程師Kim Tae-woong在本周接受《韓國先驅報》採訪時表示,目前無邊框屏幕(曲面屏)手機銷售狀況良好,所以三星還有足夠時間開發可折疊屏幕,預計這項技術將在2019年左右才能成熟。他也表示,公司在研發可折疊屏幕時,還需要克服一些技術方面的障礙。

其實,三星之前展示過幾款可折疊原型機,包括在2013年CES展覽上。去年夏天,彭博社曾報道三星會在今年年初發佈兩款可折疊智能柴犬飼料推薦機。

據之前專利顯示,可折疊屏幕手機關節部位採用Surface Book的鉸鏈設計,觸摸屏覆蓋整個機身,看起來像一款平板電腦 。其他手機制造商也在研發可折疊屏幕智能手機,包括聯想,之前也曾展示瞭幾款原型機。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