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小米6最新消息:小米6將會如何?這八點“疑慮”至關重要,搞清楚再買
標簽:小米6(2802)小米手機(3749)小米(3488)

從今年春節開始,小米似乎一直在密集的發佈新品,而最受人關註的一款新品,應該就是4月19日發佈的小米手機6瞭。從小米手機5的一機難求,到小米手機5s的毀譽參半,加上新一代高端CPU驍龍835降臨,不知道小米能給我們帶來一款什麼樣的小米手機6呢?

如果從網上搜的話,似乎已經有瞭小米手機6上架的動靜,但關於真機的具體信息又一丁點都查詢不到。說用戶對於這款手機不關心,那是不可能的,說這款手機對小米重要,那一定是真的。也許正因為重要,官方才更加嚴格保密,而不是像小米5和5S那樣提前曝光。



如果你是一位等著購買小米手機6的用戶,評價君列出來瞭關於這款手機的八個疑慮,不知道小米手機6會給出怎樣的答案呢。當然這裡說的 疑慮 並沒有貶義,評價君隻是想說,你所關心的信息也一定在這裡吧?

1,是驍龍835還是驍龍821。

按理說,小米手機6一定是驍龍835旗艦機型。但是現在似乎又有點說不準瞭。其實不管驍龍835還是驍龍821,在評價君眼裡兩者區別並不大,比如著名的GeekBench4測試,驍龍835和驍龍821並沒有拉開差距,隻是驍龍835憑借高規格GPU在安兔兔跑分特別高。而驍龍821各方面性能已經相當不錯瞭,所以不管小米手機6使用驍龍835還是驍龍821,評價君認為都是可以接受的。

2,價格究竟多少錢。

說起價格,恐怕不少人也會非常關心吧。今年手機一直在猛烈的漲價,而原本被寄予厚望的小米在年初成瞭頭一批漲價的品牌之一。那麼小米手機6定價會多少錢呢?恐怕即使有傳說中的 縮水版 ,也絕對守不住1999元的價格瞭。看看眾多國產品牌發佈的新旗艦手機,有哪個售價還能穩定在1999元的?大趨勢如此,指望小米手機6保持低價,恐怕有點強人所難。

3,是不是還會 耍猴 。

還記得小米5發佈時的情景嗎?真正能購買的時候已經是發佈3個月之後瞭,一眾國產旗艦手機紮堆發佈,驍龍820從一機難求瞬間變成滿街都是,小米5競爭力一下子被削弱。小米6會不會歷史重演呢?旗艦機 耍猴 這事不能怪小米,畢竟有三星這樣一個巨頭在前獨占,其他品牌都要靠邊。



4,造型是不是很好看。

還記得小米手機5的造型嗎?還記得小米手機5S的造型嗎?那各位有沒有記得小米手機3和4的造型?可以說外形設計是小米一直都發揮不穩定的因素,始終如同過山車一般,甚至嚴重到瞭影響口碑的程度。經歷瞭小米5S和5S Pro之後,小米手機6的造型應該會有所提升吧。

5,這款手機多大尺寸。

此前小米系列手機一直死守小屏市場,讓不少用戶因此獲得瞭額外的福利,畢竟不是誰都喜歡比臉大的屏幕。但接下來小米手機6也會這樣嗎?這並不是一個市場問題,也是一個技術問題:如果依然是5.15寸小屏幕,散熱和續航能否壓住驍龍835這個新旗艦呢?



6,拍照性能如何。

此前小米手機5和小米手機5S都號稱拍照性能好,硬件上也確實都相當不錯,比如小米手機5S就用瞭IMX378 CMOS,號稱暗夜之眼。但實際的拍照性能仍然難以進入第一梯隊,比如和硬件規格比它差的一加手機相比就有很大差距。這次小米手機6要帶來雙攝瞭,拍照性能真的會好嗎?其實拍照好的秘訣不在於雙攝,而在於對ISP和算法的協調,這些很多廠商都做不到。

7,會不會有爽爆瞭的Android 7.0。

小米手機始終比較在意宣傳MIUI版本,而淡化Android版本。但當每次Android版本大更新時,啥時候換新系統都會成為一個話題。雖然之前小米已經表示要適配Android 7.0,但像華為等都已經更新上瞭,小米卻至今還沒有太多消息。基於Android 7.0內核的MIUI會和小米手機6同時發佈嗎?現在看依然不知道。



8,指紋功能兼容性如何。

可以說,指紋支付在小米手機上是一個很揪心的事情,因為小米手機在這方面變數更大,除瞭微信甚至一度連支付寶的指紋都無法支持瞭,好在官方也一直在解決並且有瞭效果。再說說指紋:小米5的指紋使用體驗不錯,小米5S的超聲波指紋就差瞭很多。那小米手機6會用什麼指紋技術呢?對指紋支付的支持情況又如何呢?這些也都是未知數。

說瞭這麼多,其實歸根結底還是一個問題,小米手機6目前不確定因素還很多,而且整個系列前五代的發揮也並不算穩定。但小米手機一直是以性價比為訴求的產品,並沒有過多在價格或者檔次上的修飾,也註定瞭小米一定會是這樣的風格。還有幾天這款新品就發佈瞭,到時候答案自然也就揭曉,希望小米還是原來的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