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2017中國金融科技與區塊鏈創新峰會”即將在上海浦東召開
近年來,區塊鏈技術金融的應用研發和實驗,應該說是如火如荼,在這一輪新的金融創新過程中,人們關心的是在互聯網金融已經普及的今天,會不會出現新跨時代的區塊鏈金融。我們如何來定義區塊鏈金融?如何來實現金融的審視監管,維護金融穩定,促進金融行業穩定、健康的發展。

基於金融科技 區塊鏈金融行業在國內迅猛發展之勢,由CFBI組委會主辦,在中國互聯網金融企業傢俱樂部、DACA區塊鏈協會、上海金融科技研究院、上海區塊鏈產業發展研究聯盟的大力支持下,大會以“融合.創新.共贏”為理念,以“區塊鏈助力金融科技的創新發展”為核心內容的“中國金融科技與區塊鏈創新峰會2017年度盛會”於5月25-26日在上海浦東大華錦繡假日大酒店召開。本次峰會匯聚瞭來自互聯網金融、區塊鏈、銀行、大數據、風控、支付、信息服務、律師事務所等行業的國內外專傢學者、企業高管約600餘參會者,共同探討時下最為火爆的金融科技與區塊鏈創新話題,展望互聯網金融行業的發展前景。

在線報名鏈接: http://www.hdb.com/party/4q1jb.html?hdb_pos=search

責任編輯: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