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再批46傢期貨公司會員
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再批46傢期貨公司會員2017年06月06日 12:19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手機客戶端 |掃碼下載中金網APP

摘要:2017年6月5日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發佈交易中心批復同意46傢期貨公司會員的公告,下一步,請相關公司自接到批復起30個交易日內,與能源中心簽訂協議,並到能源中心辦理相關入會交易手續。逾期未辦理的,視為自動放棄入會資格。

(原標題: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再批46傢期貨公司會員)

中金社2017年6月6日消息,2017年6月5日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發佈交易中心批復同意46傢期貨公司會員的公告,下一步,請相關公司自接到批復起30個交易日內,與能源中心簽訂協議,並到能源中心辦理相關入會交易手續。逾期未辦理的,視為自動放棄入會資格。

原文如下:

關於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批復同意46傢期貨公司會員的公告

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以下簡稱能源中心)經2017年6月5日董事會審議,根據《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會員管理細則》及相關業務規則規定,批復46傢期貨公司(見附件)能源中心會員資格。

下一步,請相關公司自接到批復起30個交易日內,與能源中心簽訂協議,並到能源中心辦理相關入會交易手續。逾期未辦理的,視為自動放棄入會資格。

附件:能源中心批準的46傢期貨公司會員名單

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6月5日

附件

能源中心批準的46傢期貨公司會員名單

( 本文轉自:“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 不代表中金網立場 )

關鍵詞: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責任編輯

雲淡風輕【免責聲明】中金網發佈此信息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網站立場無關。中金網不保證該信息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下載“中金網”手機客戶端

掌握財富秘籍的投資者都在這裡相關閱讀1/1 南寧商品交易所:現貨發售業務全部商品下線2017-06-06 12:162017年6月5日南寧(中國-東盟)商品交易所發佈關於發售業務發售商品下線的公告,經交易所研究決定,現貨發售業務交易自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收市後全部商品...[詳情]

關鍵詞:南寧(中國-東盟)商品交易所

中京商品交易市場發佈關於商品臨時停牌公告2017-06-06 11:46中京商品交易市場發佈關於“*.shouxiu.com”商品臨時停牌公告,經交易市場研究決定,自2017年6月6日9時30分起暫停“*.shouxiu.com”商品交易,於2017年6月6日10...[詳情]

關鍵詞:中京商品交易市場,公告

清整大幕拉開後 江蘇交易場所現狀如何?2017-06-06 11:39清整大幕拉開後,做為全國總量排名第四的江蘇省內清整動向消息不多。數據顯示,江蘇地區交易所總量為70傢,居全國第4位。[詳情]

關鍵詞:江蘇,交易所

股票黃金外匯行情微信:cngold-com-cn

行業動態金融黑幕財經解讀微信:zjs-cngold

相關推薦01、能源價格指數02、能源價格行情03、能源實時報價04、能源實時價格05、能源局億元司長受審06、國際黃金交易中心介紹07、廣東省貴金屬交易中心有限公司08、全世界七大黃金交易中心09、長三角大宗商品交易中心10、國際黃金交易中心的構成11、東中西大宗商品交易中心12、新華銀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熱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