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晨為范爺定制新娘娃娃花30萬美金刷屏上熱搜

近日,所有的新聞像是被李晨與范冰冰包場瞭一樣,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是當天最大的新聞之一,他把“林心如舌吻門”“薛之謙與李雨桐”的方波似乎壓下去瞭不少,讓自己霸占成為熱門頭條熱搜榜的頭號。
大半個娛樂圈的明星都為他們兩人送上瞭祝福,這些都是毋庸置疑的,憑借著范爺出道這麼多年積累瞭不少的人脈,憑借著李晨本身也是娛樂圈的著名演員跟導演,最近自己作為導演的新作品《空天獵》也是與范爺共同演出的,這次兩人宣佈合體對於這部電影的宣傳,隻能用火上澆油、勢不可擋來形容瞭。靜電機租賃
但是這些都是小事情,根本就不值得提,應該能說的就是李晨花30萬美金為范冰冰專門定制瞭一套新娘專屬瓷娃娃,沒錯,是的確定沒有看錯,也確定沒有寫錯,30萬美金。據稱這套娃娃是由俄羅斯裔加拿大藝術傢Marina Bychkova親手為范冰冰打造的,本來這個藝術傢是不接個人的訂單,沒想到晨哥為瞭范爺豁出去瞭,用長達四個月的時間與這位高大尚的藝術傢溝通,講述自己與范爺是如何的相識相知相愛的,最終大黑牛通過自己的實際行動與自己的真情實感打動瞭這位藝術傢,最終答應瞭李晨,然後耗時一年為李晨打造瞭這款定制專屬娃娃。據悉,MarinaBychkova一手創造瞭EnchantedDoll這個奢靡玩偶品牌。MarinaBychkova手工定制的衣飾所應用金銀綢緞都是真品,以制作優良,栩栩如生的瓷偶聞名世界,並且每款娃娃隻做一個,謝絕批量,價錢可高達幾十萬。據瞭解,人偶勻稱的膚色需要燒制十餘次,俏麗的五官,瓷偶身上的紋身,都由她親手設計和繪制。她為范冰冰手工打造的這款公主新娘娃娃共歷時一年,精雕細琢,從純白色裙底和藕粉色的輕紗相配、到鑲嵌珍珠的配飾,都是李晨依據范冰冰的喜好提出的定制需求,公主風十足。大到娃娃的衣飾裝點,小到睫毛,眉眼間的相似度與冰冰極度符合。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
當然這款娃娃必定是獨一無二的,她帶著亞洲第一款私人定制頭銜,制作完成後從加拿大輾轉送到范冰冰的生日宴上,見證瞭李晨和范冰冰二人的幸福。(輝宏)

新聞鏈接
范冰冰獲金雞最佳女主角《我不是潘金蓮》三獎大贏靜電油煙機租賃
9月16日,第31 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揭曉,《湄公河行動》被授予最佳故事片,鄧超憑《烈日灼心》獲影帝,《我不是潘金蓮》成最大贏傢,范冰冰斬獲首座金雞影後,馮小剛時隔十年二度摘得金雞獎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誕生瞭於和偉與王千源的雙黃蛋。文章以《陸垚知馬俐》奪導演處女作獎。
當天范冰冰成為 “人生大贏傢”,在生日這一天,她不僅被男友李晨驚喜求婚,還奪得瞭人生首座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獎座。當李晨上臺擁抱影後范冰冰時,“范爺”瞬間變成“小女人”:“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隻要塵世的幸福。謝謝我的李先生,今天來陪我過這個生日。” (嘟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