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買入

桃園靜電機租賃油煙靜電機出租

事件:公司發佈公告,支付對價1.51 億元,收購劉東、凌萬水等持有的2450 萬股金智晟東的49%股權,收購完成後,公司將持有金智晟東100%股權。

同時,公告約定,股權轉讓方劉東、凌萬水、包偉舉應於收到本次股權轉讓的第一期交易款(即本次股權轉讓款的50%)之日起3 個月內,將各自收到的第一期交易款(稅後)不低於50%用來購買金智科技股票,並承諾增持公司股票期間及最後一次購買完成之日起18 個月內不減持所增持股票。

金智晟東為配網自動化和配網測試龍頭,2017 年高景氣,收購後將較大程度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公司2013 年收購51%股權的上海晟東為配網自動化終端和測試設備細分龍頭。2017 年配網自動化改造啟動,上半年FTU 和DTU 等終端招標量7.1 萬個,大幅超出2016 年的2.3 萬個。由於截止2016 年,配網自動化覆蓋的線路大幅低於能源局規劃的2017 年50%,2020 年90%的目標。預計未來配網自動化招標量將保持較快增長,公司直接受益。

2017 年上半年金智晟東實現凈利潤1138 萬元,接近去年全年的1375萬元,今年全年利潤有望大幅增長。新收購49%股權對應的備考利潤增厚將超過千萬元。上半年,公司累計中標配電終端及測試裝置(系統)金額合計逾 1.4 億元,大幅超出去年同期。下半年訂單兌現將使金智晟東業績進一步提高。

公告約定原股東3 月內購買公司股權,18 月不減持,體現對公司整體發展信心。

模塊化變電站進入高增長兌現期,新能源EPC 業務訂單將逐步確認收入。

公司2015 年收購的中電新源首創模塊化變電站,由於占地面積減少60%,土建和安裝工作量減少80%等優勢,“交鑰匙工程”的建設模式十分適合新能源電站的復雜環境和搶裝工期需求。已經公告中標華能和南方電網項目,標志著模塊化變電站已逐步得到主流市場的認可,上半年模塊化變電站累計新增訂單1.21 億元,超出2016 年全年收入。

預計未來新能源裝機將維持高位,公司新產能2017 年投建,模塊化變電站將維持高增長。

公司子公司北京乾華2016 年承接16.6 億內蒙達茂旗(寧風、寧源、寧翔、高傳) 198MW 風電場EPC 總承包項目,2016 年確認4.5 億元,該項目預計年底前建成投運。北京乾華在風電、光伏領域設計、總包能力突出,公司與中金租,中建投信托等機構的產融合作也有利於繼續承接項目。

投資建議:我們預計公司2017/18/19 年收入為24.60/29.73/34.48 億元,增速為31%/21%/16%;歸屬母公司所有者凈利潤為1.80/2.84/3.54億元,增速為65%/58%/25%(暫不考慮此次收購帶來的業績增厚)。

看好公司模塊化變電站和配網自動化業務帶動公司整體業績高增。維持買入-A 的投資評級,6 個月目標價40.00 元。

風險提示:整體新能源新增裝機不達預期;配網自動化招標數量不達預期或競爭加劇;公司模塊化變電站產能擴張不達預期,替代傳統變電站進度過慢;收購金智晟東股權進度不達預期。

□ .鄧.永.康./.傅.鴻.浩 .安.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