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民營口腔界同仁共赴杭州參加 中華口腔醫學會第十屆民營口腔年會

2017年5月11日,由中華口腔醫學會民營口腔醫療分會主辦的 第十次中國民營口腔年會 在宏偉、壯麗的G20峰會主會場杭州博覽中心隆重開幕。海南民營口腔界同仁共赴杭州參加本次大會


2017年5月11日,由中華口腔醫學會民營口腔醫療分會主辦的 第十次中國民營口腔年會 在宏偉、壯麗的G20峰會主會場杭州博覽中心隆重開幕。海南民營口腔界同仁共赴杭州參加本次大會。

本次年會共設置十七個主題專場、四個精品學習班、一場公眾演講以及首屆民營口腔根管病例展評決賽,同時,還有千餘種口腔各類產品的展覽。針對口腔各專業領域共設置運營專場、互聯網思維管理專場、民營口腔醫院專場、管理專場、正畸國際論壇專場管理專場、保存牙科專場、牙周專場、美學專場、齒槽外科專場、正畸國際論壇學術專場、兒牙專場等十七個主題專場。

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 在杭州舉行的中華口腔醫學會第十次民營口腔學術年會,海南口腔醫新竹靜電機租賃院牛院長帶隊參加瞭本次民營口腔年會,醫生們一致認為本次年會信息量巨大,是一場豐盛的知識盛宴,收獲滿滿。

江南憶,最憶是杭州。山寺月中尋桂子,郡亭枕上看潮頭。何日更重遊。 海南口腔醫院閆欣醫生的左上前磨牙三根管一例病例入選2017中華民營口腔首屆全國根管治療展評決賽,過五關斬六將,最終榮獲三等獎,總排名第四。

民營口腔醫師如何在維護公眾口腔健康和疾病治療方面表現出色的專業水油煙靜電機出租準,獲得全社會廣泛認同,充分體現醫師的職業自豪感;如何在從業過程中遵循醫學規律,正確認識醫學、商業與行業競爭,共同建立有序規范的醫療服務秩序;如何始終堅持以 病人為中心、病人健康利益至上"的基本原則,不忘初心,信守醫師崇高的職業道德和專業精神。本次民營口腔年會,經過充分的醞釀,中華口腔醫學會民營口腔醫療分會制定瞭《中國民營口腔醫師行為準則(草案)》,作為民營口腔醫師自省、自律的參照,並將之貫穿於口腔職業生涯的始終,共同為公眾提供優質的口腔醫療服務。準則主要包括:病人自願、病人參與、無害保護、病人利益、公平正義和誠信可靠。

這次會議是民營口腔人的一次盛況空前的大會。會議邀請到眾多國際、國內的知名專傢、學者作內容豐富而精彩的學術演講,答疑解惑。特邀浙江省政協副主席鄭繼偉先生、浙江省衛計委主任楊敬先生、中華口腔醫學會名譽會長王興教授、中華口腔醫學會會長俞光巖教授、FDI世界牙科聯盟前任主席黃殿春女士、FDI世界牙科聯盟候任主席凱瑟琳女士、杭州市政協副主席汪小玫女士、中華口腔醫學會副會長、民營口腔醫療分會主任委員盧海平教授、浙江省口腔醫學會會長王慧明教授等國內外百餘名國內外口腔各專業領域專傢學者前來演講交流,共享學術盛宴。

這次大會是以我們民營口腔人自尊,自律,自強的精神,為主題,以謀求更快、更強、更好及更大的發展為目標的大會。是向世界展示我們中國民營口腔力量的大會。曾幾何時,我們民營口腔的有志之士,在那剛剛得到沐浴的春風下,在醫學會的領導下,共商共議著民營口腔事業的發展與未來。

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工程院副院長樊代明教授應邀來到第十次中國民營口腔年會現場,向與會的全國各地的民營口腔人作《醫學的系統論與整合觀》的主題演講。演講由中華口腔醫學會民營口腔醫療分會候任主委賀周,副主委何寶傑主持。

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