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杭州國慶旅遊攻略 國慶杭州旅遊人多嗎



暑假旅遊的好地方

暑假已至,還躲在傢裡吹空調嗎?動起來吧,天氣網旅遊頻道為你準備瞭【暑假旅遊的好地方】,讓我們一起背上行裝,約上三五好友,跨過山河大海,穿過人山人海,走一段不平凡之路。




2017年放假安排時間表

2016年12月01日晚,中國國務院辦公廳公佈瞭2017年節假日放假安排通知,其中2017年7個法定節假日放假調休共計35天,以下是各個節日放假安排詳細介紹。




2017國內必去的景點

新的一年,你想去哪旅遊呢?如果不想出國遊,那就在國內好好轉轉,其實中國的山水還是很美的。那麼,2017中國必去景點有哪些呢?下面為您推薦中國必去景點,都是中國最值得去的景點。小編整理瞭【2017國內必去的景點】,詳細介紹瞭2017年國內必去的景點、最新國內旅遊推薦、2017中國旅遊攻略。


浙江杭州自古被譽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的美名,西湖-宋城千古秀、靈隱寺-龍井茶這些杭州經典都是大傢所知曉的景點,杭州有很多的著名景點,也是國慶旅遊的首選地之一。杭州作為旅遊的熱門城市,國慶杭州旅遊人多嗎?以下就是小編精心準備的2016杭州國慶旅遊攻略,我們一起來看看杭州人不多又好玩的景點吧。

國慶杭州旅遊人多嗎?

答案是國慶杭州旅遊人多,國慶去杭州遊玩一直是大熱門事件,據中國旅遊研究院(國傢旅遊局數據中心)發佈的預測說,今年國慶黃金周全國近一半人將選擇外出旅遊,裡面有說到杭州也是最受歡迎的旅遊城市,因此,今年去杭州遊玩的遊客也是爆滿。

2016杭州國慶旅遊攻台中靜電機租賃

杭州好去處 清河坊

清河坊

清河坊自古是杭州的繁華地段,裡面的建築風格略有一些文藝小資的情調,走進清河坊,路面一排排鋪的都是青磚,兩邊的建築帶有很強烈的明清風格、窗格是鏤空的,古色古香的清河坊,別有一番韻味,讓人有穿越的感覺,也是不經意的事。

杭州好去處 浙江大學老校區玉泉

浙江大學老校區玉泉

浙江大學玉泉校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內。校園環境幽雅,有山有水,花朵和樹木繁茂, 喜歡人文的朋友們這也倒是個好去處,加上旁邊有西湖美景的交相輝映,讓整個玉泉老校區充滿瞭活力。

杭州好去處 紹興

紹興

說起紹興,很多人都會想到魯迅,魯迅筆下寫過的孔乙己,三味書屋,還有咸亨酒傢介紹的就是紹興瞭。十一國慶節小長假到紹興,在充滿古城的建築裡點幾碟香豆、品一壺老黃酒,體驗悠閑的市井生活也是不錯的。

相關推薦

十一國慶南京美食攻略 南京最強小吃攻略

2016國慶節珠海旅遊哪裡人少景美

2016國慶節河南旅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遊哪裡人少景美


掃描微信二維碼,關註天氣網微信(tianqi555),每日城市天氣,氣溫變化,空氣質量,生活養生資訊早知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道!

關註天氣網微信(微信號tianqi555)


蘇州十月份旅遊景點推薦 2017十月蘇州有什麼旅遊的地方

感受地道武漢必去景點 2017武漢值得去的地方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