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20年規劃下的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京,這裡將鴻篇崛起

一座座科學城的崛起正在引領城市經濟格局,成為全新的價值窪地,也成為引領住宅投資新的方向。日前,《北京城市總體規劃(2016年—2035年)》頒佈,北京未來20年發展圖景“躍然紙上”。

《規劃》明確指出,科技創新中心成為北京的城市戰略定位之一,未來將聚焦中關村科學城、懷柔科學城、未來科學城、創新型產業集群和“中國制造2025”創新引領示范區建設,發揮中關村國傢自主創新示范區作用,構築北京發展新高地。而作為此次重點規劃的三大科學城之一,未來科學城成為比肩中關村科學城的重要發展區域,預示著它在坐享國傢政策紅利的同時,將憑借獨特的產業優勢在北京經濟版圖上迅速崛起。




未來科學城勾勒產業創新路徑 集聚效應催生投靜電油煙機租賃資價值

未來科學城在2016年的《北京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綱要》文件中,以重點科教園區的“身份”,承載打造新興產業前沿技術和智能制造創新聚集區,帶動高技術制造業和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的重任。

早在建設之初,“未來科學城”定位為央企人才創新創業基地。目前,區域內已雲集中國電信、中國建材、中國商飛、武鋼集團、兵器裝備、中糧等24傢大型央企的研發總部;未來10萬名高新科技人才將匯聚於此,構建起國傢級研發機構集群。

未來科學城規劃圖

一流科、研人才的聚集高地、引領科技創新的研發平臺、全新運行機制的人才特區。隨著區域定位升級和北京北部產業發展帶的雙核助推,北京未來科學城正迎來前所未有的區位價值再提升,更多的人流、資金流、核心產業將會聚集於此,未來擁有無限的發展潛力。

前瞻區域發展,把握時代動脈,金科天璽以城市建設者的角色,擇址京城北中軸之上,未來科學城高端板塊區域,天然享受國傢重點發展和配套設施帶來的紅利,加之其優質的產品力、品牌效應等優勢,未來升值潛力巨大。

禮遇別墅裡的本質生活 金科天璽打造稀缺純正法式美宅

如果說未來科學城優越的配套優勢為其投資升值增加瞭必要的砝碼,那麼優質的住宅品質,則讓金科天璽上升為北中軸上名副其實的第一居所。素以產品創新著稱的金科,深耕地產20載,砥礪前行,秉持匠心精神,打造高凈值人群生活追求全新標桿,致力於讓業主感受到真正的豪宅生活。

在建築形式上,金科天璽沿襲路易十四時期法式鼎盛建築美學,高低穿插的建築坡頂,高聳的拱券與精琢的山花,前後退讓的空中露臺,結合自然的石材肌理,彰顯瞭法式宮廷建築的深邃與典雅。每戶都有定制的私傢門牌,黑漆精鐵材質,與建築、石材的完美結合,大宅氣度撲面而來,讓業主擁有奢闊生活的品質格調。

桃園靜電機租賃

在產品打造上,金科天璽以大獨棟、小獨棟、聯排別墅產品為主,且該項目的容積率低至0.72,在當下的北京市場“獨棟”已是十分稀缺,如此低的容積率讓其產品稀缺性再增亮點。值得一提的是,該項目目前在售價格為2000萬/套起,相對於市面上動輒上億的別墅產品具有超高性價比。

值得一提的是金科天璽以創新性的手法營造最為舒適的空間,8.4—23m軒敞面寬,3.3—4.5m單層挑高。同時金科天璽是北部地區唯一一個個按照頂級別墅標準規劃的室內私傢泳池的項目,且擁有市面上最大尺寸的私傢電梯。與此同時,項目擁有北京唯一一個別墅精裝地下車庫,也是北京最後一個溫泉入戶的項目,多個“唯一”讓金科在豪宅打造上更顯用心與細致。

據悉,金科天璽,北中軸·法式精工別墅現房,使用面積550-780㎡,大獨棟、小獨棟、聯排,開盤在即!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