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年多瞭 你們的Apple Watch用得還好嗎?

[摘要]Apple Watch已經上市一年多,一些用戶已經逐漸習慣這款智能手表,也有些用戶在新鮮之後就丟在一邊,下面就看看外媒是如何吐槽這款智能手表的吧。

油煙靜電機租賃


騰訊數碼訊(王約翰)距去年四月Apple Watch正式上市已經過去一年多的時間瞭,在2016年智能手表設備滿意度報告中,Apple Watch最令用戶滿意,三星名列第二。盡管已經上市一年之多,但用戶對這款智能手表的熱情卻沒有減退。近日,瑞士銀行集團(UBS)發佈瞭Apple Watch的銷量報告,報告稱蘋果智能手表在今年6月份的銷量達到瞭170萬隻,盡管有Apple Watch二代產品傳聞不斷出現,但與今年3月蘋果手表銷量相比還有所增加。

廣大果粉們似乎對這款產品十分滿意,這也解釋瞭為什麼這款智能手表在上市15個月後銷量依然很高的原因。據2105年調研結果顯示,蘋果智能手表用戶滿意度達到瞭97%,Tim Cook也對這一成績感到相當驕傲。但是,事實真的如此嗎?讓我們來看看外媒是如何吐槽這款智能手表的。

Cnet

人們總是問我Apple Watch是否值得購買,我的答案很簡短:No,還是等新產品吧。更進一步解釋,蘋果手表的功能非常豐富,我也很喜歡,它代表著智能穿戴設備未來的發展方向。不過,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在過去的一年裡,我一直把蘋果手表戴在身上,從去年4月這款智能手表正式上市以來,有三件事情已經發生:Apple Watch已經發佈瞭幾次軟件更新;許多其他品牌的同類智能手表或功能相似的運動手環已經上市;還有一點,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蘋果公司下調瞭入門級運動版型號智能手表的價格。就在今年3月,38mm表盤型號起價下調至299美元(約合人民幣1994元),42mm表盤型號下調至349美元(約合人民幣2327元)。那麼我們現在是否適合入手這款手表呢?我認為應該再等等。因為我覺得現在的Apple Watch更像是一款玩具而不是一個工具。

下面就介紹一下Apple Watch令人不滿意的地方:

1、電池續航太短,需要隨身攜帶充電器,應為可能會經常使用,Apple Watch的最長續航時間也不會超過一天半。

2、還是離不開iPhone手機,使用蘋果智能手表的時候,需要先與蘋果手機進行配對,同步後才能正常使用,對於大部分蘋果手表的App應用來說,必須要有蘋果手機的支持才能夠正常使用。

3、App應用卡出翔,屏幕上的程序圖標太小,非常不方面使用。

4、操作界面太復雜,下拉、上拉、滑動、點擊,功能非常繁多,需要很長時間才能適應。

如果你想尋找一款簡單的腕表,那麼不推薦Apple Watch,其他品牌的智能手表比如Pebble和Fitbit Blaze價格更便宜,維護成本更低,並且得益於常亮屏幕,查閱消息非常容易。Pebble智能手表擁有防水功能,能夠在遊泳時佩戴。谷歌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與安卓手機配合使用非常完美,但如果配合蘋果手機使用,也能夠實現基本功能。

Apple Watch在沒有蘋果手機配合時功能很有限,並且它雖然可以達到IPX7的防水等級,但也是能是“防水濺”,並不能真正的在水中使用,甚至洗澡時都不能佩戴。

下面還有一些Cnet網友吐槽的截台中靜電機出租圖:

這個是吐槽價格太高的

這個主要吐槽Apple Watch外觀沒有吸引力,太幼稚,還有就是WatchOS操作系統操作太復雜,主要依賴觸摸操作。除此之外,還有很多人吐槽沒有GPS,表帶不好看,屏幕不銳利,App不好用等等問題。

New York Times

通過三天時間佩戴Apple Watch,起初感到很沮喪和疑惑,然後就愛上瞭它。但要適應這款產品的操作界面需要一定的時間。“雖然演示時很簡單,但真正操作起來還是挺有難度的,要瞭解怎麼操作,如何操作需要幾天時間的調整。” 使用Apple Watch後,在查看重要推送和通知時要方便很多,因為你不再那麼依賴手機。但是在使用Apple Watch時的沉浸體驗不如手機,在這款產品的屏幕太小,顯示不瞭太多豐富的畫面,因此也不會在上面沉浸迷戀太久。

Apple Watch的App應用體驗很一般,比如使用Uber打車會遇到找不到我位置的情況,Twitter的使用感覺也不是很好,還有一些App我在使用時隻會顯示一直加載。不像iPad或者iPhone,Apple Watch不能算是入門級的科技產品。Apple Watch需要配合Siri使用,但是Siri的體驗並不友好。“當我做飯的時候,我已經習慣用Siri來提醒我時間;我也習慣用Siri來幫我在開車的時候報告天氣。當然,你知道我也習慣瞭它接近50%的錯誤率。”

TheVerge

除瞭查看時間以外,Apple Watch其它功能都可以在筆記本電腦或手機上更快或更好地完成。並且這款智能手表加載應用需要Apple Watch從蘋果手機上提取大量數據,速度非常慢,不過蘋果公司曾向他表示,未來的軟件更新將可能會解決這個問題。

在經過2個多星期使用後,我覺得Apple Watch的響應非常慢。無論是載入界面,還是打開通知,Apple Watch的反應非常遲緩。並且在播放音樂上也比不上iPod。iPod nano同樣是小屏幕設備,但是在顯示音樂信息非常全面。相比之下,Apple Watch差瞭一個檔次。它的操作也很復雜,能從手腕上發出信息這個功能雖然不太現實,但是Apple Watch開瞭個好頭,尤其是當你知道手機就在口袋裡的時候,用Apple Watch來發信息簡直太痛苦瞭。你得雙手才能操作得過來Apple Watch。“這麼小的屏幕和工具按鈕,再加上它是戴在你的手腕上的,單手操控顯然很吃力。除瞭最好使用雙手外,你還得用你的雙眼盯住圖標,以確保不會點錯。”

Bloomberg News

Apple Watch的通知提醒功能經常會幹擾到我。開會時,我的手腕突然感到震動,更讓人煩惱的是,這樣的情況一天會碰到幾十次。這些提醒有新收郵件,或許是流程安排。其實,選擇Apple Watch是為瞭讓我不受到iPhone的幹擾,而現在看來,它一樣很煩人。

Apple Watch不能算是一塊好表,隻有當它認為你在抬起手腕的時候,Apple Watch才會激活它的屏幕。這一功能有時候不是很好用,需要多抬幾次手腕才行。

Recode

Apple Watch的電池續航能力比不上其他可穿戴設備,僅僅是說得過去。同時Apple Watch不是一款必需品,但果粉們可能會喜歡這款產品。Apple Watch並不是萬能的,其不能當做傳傢寶給後代留著。這是一款設計出眾的科技產品。或許能經歷幾代軟件更新,直至多年之後鋰電池不能再充電瞭,到那時也不值錢瞭。與其它名表不同,Apple Watch可能無法持續使用30到50年的時間,即便能做到這一點,畢竟它是一款高科技智能手表,產品的更新換代是極其正常的一件事情,所以Apple Watch的收藏價值可能不及那些傳統意義上的名表。

Pcmag

一些用戶抱怨佩戴蘋果第一款可穿戴設備可能會引發皮疹。這一消息首先是在一傢意大利網站傳出的,圖片中顯示瞭佩戴者手上的痕跡,主要集中在腕帶鎳觸點周圍,無論是塑料的Apple Watch Sport還是金屬的Watch Edition的腕帶都有可能是導致皮疹的罪魁禍首。

隨後類似的問題出現在新聞網站Reddit上,一位名叫maserrano的網友表示,自己對蘋果智能手表表帶造成的紅疹向蘋果公司投訴。而客服代表在質疑後作出答復,蘋果公司將會針對該問題給予反饋。該網友同時指出,自己常佩戴手表,對皮革等材質的腕表帶從沒有過敏現象,但蘋果手表的腕帶卻讓他皮膚瘙癢,並長出瞭紅疹。

蘋果公司對此事件也做出回應:每一種接觸到皮膚的材料都經過瞭廣泛的評估,包括上千次的材料成分測試、原型佩戴測試、毒理學評估以及來自獲得認證的皮膚科醫生的意見。但是蘋果承認,一小部分人群可能會對某一特定的材質有反應。這些反應可能是由於過敏、環境因素、長期接觸肥皂、汗液等刺激物導致的。蘋果公司還表示,手表中的鎳含量是在歐洲REACh監管限定標準之內,雖然接觸鎳不太可能造成問題,但是消費者需要註意可能產生與鎳相關的過敏反應。對於甲基丙烯酸酯,蘋果也表示,一些人可能會對這一材質過敏,或是在一段時間裡發展成過敏反應。但是蘋果手表中所含甲基丙烯酸酯並不會直接與皮膚接觸。

總結:

對於某些用戶來說,蘋果手表並不像手機那樣,是一款必不可少的生活,但是經過一年多的使用,許多用戶對Apple Watch的依賴性越來越強,當然,也有許多用戶在購買後隻是新鮮瞭幾天,就把這款高價智能手表扔在一邊或是收藏起來。不過,作為一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在功能上不如佳明,外觀上不如卡西歐。從收藏角度考慮,由於電池壽命問題,如果你想把蘋果手表傳給子孫後代,估計內置的鋰電池早就不能用瞭。

隨著蘋果秋季發佈會的臨近,Apple Watch二代手表的傳聞越來越多,正所謂蘿卜白菜各有所愛,許多果粉也紛紛表示,不管蘋果公司什麼時候推出新款智能手表,他們都會第一時間去購買。

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