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汽車怎麼保養?註意這七項,能讓你的車多開5年

時光流逝,轉眼間,現在已是11月份瞭,立冬的時節前幾天剛剛過去,北方的冬天已經降臨瞭。冬季氣溫低,對汽車上很多零部件都會產生不利的影響,造成安全隱患。所以,冬季要特別註意對汽車的保養。但汽車保養項目眾多,冬季要重點保養納西地方呢?

1、定期更換防凍液

在冬季,發動機冷卻系統容易結冰,這樣會造成汽車啟動困難,同時對發動機也會有較大的損害。據悉,冷卻系統故障是發動機故障的頭號殺手,占到瞭其故障總數的60%,因此,冬季一定要記得檢查防凍液。

一般來說,防凍液的有效期為兩年,過期的防凍液會造成缸體腐蝕,嚴重的甚至會對發動機造成嚴重損傷。所以,最好每兩年就換一次。

2、消除霧氣

冬季行車最常見的問題就是車內玻璃出現霧氣,這會讓駕駛者視線模糊不清,從而給行車安全帶來隱患。這時千萬不要強行打開雨刮,因為它很可能被凍在玻璃上,不僅毀壞雨刮,同時也有損玻璃。

此時,將溫度旋鈕放置在暖風位置,就可達到既除霧又制暖的目的瞭。

3、檢查輪胎

冬季氣溫低,輪胎會變硬發脆,不但摩台北靜電機出租擦系數會降低,還比其他季節更容易漏氣、紮胎。因此,一方面要保證輪胎胎壓充足,防止外部氣溫低使得輪胎低於正常氣壓而發生爆胎危險,另一方面,應該經常清理胎紋內夾雜物,避免使用磨損較大的輪胎。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在冬季,最好選擇擇花紋較深的輪胎,這樣附著力強,抓地力過硬,尤其是在雪地行駛的時候。而馭勝S350這款1.5L的中型SUV,就有著花紋較深的輪胎。

馭勝S350采用的是規格為265/65 R17的瑪吉斯AT越野輪胎,與同級別的車型相比,馭勝S350的輪胎在胎面寬度方面有明顯的優勢,附著力強。同時,其輪圈尺寸也達同級別車型的主流水平,安全舒適。

4、及時更換機油

眾所周知,機油具有潤滑、冷卻、清潔這三大功能,但在寒冷的冬季,機油會出現過稠的現象,從而影響啟動,還加大機件磨損。若發現機油過稠,一定要及時更換。

就拿馭勝S350這款SUV車型來說,它搭載的是源自福特技術的2.0L TGDi發動機,采用瞭雙渦流渦輪增壓、缸內直噴、進排氣雙VVT等主流技術,的最大功率達151kW,動力強勁。如果機油出現異常,很可能會影響發動機的性能,甚至產生損害。

5、檢查蓄電池

在冬季低溫環境下,蓄電池電容量比常溫時的電容量低得多。因此,冬季應及時補充蓄電池的電解液,同時清潔蓄電池的接線柱,並塗上專用油脂加以保護,延長蓄電池壽命。

6、註意底盤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

冬天雨雪天氣較多,為加快融雪,路面會經常撒大量融雪劑,融雪劑具有很高的腐蝕性,汽車行駛在這樣的路面上地盤很容易生銹,所以一定要為底盤做好防銹護理。也可以做一個底盤裝甲用來隔離融雪劑。

如果你嫌麻煩,也可在買車就選擇一輛有堅實可靠底盤的車型,而馭勝S350這款SUV正好就能滿足你的需求。全新馭勝S350底盤采用2縱8橫的大梁結構,並有98%的部分采用瞭高強度鋼,防銹防腐蝕,耐用性非常好。

7、防止漆面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劃傷

冬季霜雪易在車身表面積留,其中夾雜的腐蝕性化學物質會對漆面造成損害,因此要及時洗車。洗車要選擇陽光明媚的天氣,最好有微風,這樣可以避免水凍結在車身上。同時,應避免抹佈中攜帶泥沙造成的劃痕。

在冬季給車做保養,以上這七個方面可不能少,否則你就是白花錢保養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