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提前超額完成“6643”工程

導讀:2013年至今年9月,全省累計壓減煉鋼產能6993萬噸、煉鐵產能6442萬噸,全省規模以上工業煤炭消費量削減4169萬噸;




近日,記者從省發改委、省工信廳獲悉,油煙靜電機租賃我省已提前超額完成 6643 工程:2013年至今年9月,全省累計壓減煉鋼產能6993萬噸、煉鐵產能6442萬噸,全省規模以上工業煤炭消費量削減4169萬噸;2013年至今年10月,全省累計壓減水泥產能6718.5萬噸、平板玻璃產能6406萬重量箱。

做好去產能工作,關乎河北,影響全局。2013年9月,環保部代表國務院與我省簽署責任書,決定實施 6643 工程,到2017年底,壓減鋼鐵產能6000萬噸;到2017年底,以2012年為整數,凈削減煤炭消費量4000萬噸; 十二五 期間,淘汰水泥落後產能6100萬噸以上,平板玻璃落後產能3600萬重量箱。

這些產業產能的壓減對河北經濟發展的沖擊很大,直接影響到發展速度、稅收、就業等方面。但面對環境倒逼、市場倒逼、政策倒逼,調結構、治污染不僅成為全國發展大局的需要、京津冀協同發展的需要,更是河北自身發展的需要。

樹立知難而上的必勝信念,我省堅持標準倒逼、市場交易、國企帶頭等多項措施,嚴格執行環保、能耗、水耗、質量、技術、安全六類嚴於國傢的地方標準,開展鋼鐵、煤炭產能指標置換交易,把去產能作為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 當頭炮 ,以勇於擔當的精神打好 6643 這場硬仗。同時,有序穩妥做好去產能職工安置工作。

堅決去、主動調、加快轉,河北企業對於去產能的認識不斷深化。去除瞭低端無效產能,為新動能騰出瞭空間,加速瞭結構調整進程。

河鋼集團主動關停瞭一座450立方米高爐,但去產能並沒有影響企業效益,相反卻讓河鋼轉型升級的步伐變得更快、更輕盈瞭。去年全集團在粗鋼產量同比降低5.92%的情況下,品種鋼比例提高到55%,同比提升14個百分點;生產汽車板、傢電板等高端產品1215萬噸,同比提升123%。

堅定不移去產能,換得天空藍如許。今年1至靜電機租賃10月,全省PM2.5平均濃度為64微克/立方米,比2013年同期下降38.5%。




春寒雖冷愛暖人心

新年伊始,鄭州迎來倒春寒,氣溫降至今冬最冷階段。但在鄭州海泰商貿有限公司卻是一片火熱景象。2月11日上午,公司組織員工到中原西路鄭煤集團仁記體檢院,進行一年一度的體檢工作。本次體檢項目包括肝膽脾胰腎B超、血糖、心電圖、肝功能、乙肝、血常規、尿常規、胸透等15項檢查。

桃園靜電機出租


洛陽鋼貿協會召開銀行—鋼企座談會

前段時間,國內鋼貿企業“跑路”等負面信息頻傳,一些地區的銀行對鋼貿企業發出瞭禁令,這對目前處於困境中的鋼貿企業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為瞭消除誤會,加強銀行與鋼貿企業的溝通,洛陽鋼鐵貿易協會於5月25日上午在中儲洛陽分公司召開洛陽鋼貿協會銀企座談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