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強任上海書記:上海要繼續當好改革開放排頭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組織部部長陳希同志出席會議並宣佈中央決定:韓正同志不再兼任上海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李強同志兼任上海市委委員、常委、書記。

[解放日報·上觀新聞按]

今天上午,上海市召開全市領導幹部會議宣佈中央決定:韓正同志不再兼任上海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李強同志兼任上海市委委員、常委、書記。

會上,韓正同志、李強同志的講話情真意切,現場響起一陣又一陣熱烈掌聲。

韓正說:

中央決定李強同志任上海市委書記、主持上海全面工作,充分體現瞭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上海工作的高度重視、對上海領導班子建設的高度重視,習近平總書記對上海工作寄予厚望。

黨的十八大以來,上海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深入學習、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始終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對上海的指示要求,當好全國改革開放排頭兵、創新發展先行者,推進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四個中心”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建設躍上新臺階,人民生活質量持續提升,上海發展站上瞭新的更高起點。

成績來之不易,最根本是靠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英明決策,關鍵是全市上下顧全大局、齊心協力,各部門、各地區、各單位勇於負責、主動進取、相互支持,重點是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班子團結一心、砥礪奮進、攻堅克難,確保全市團結和諧穩定的大好局面,推動各方面工作不斷取得新進展。

上海是中國共產黨的誕生地,是一座有著光榮革命傳統的城市。我生在上海、長在上海,長期工作生活在上海,熟悉這裡的每一個地方,我深愛著上海人民,深深眷戀這座光榮的城市,親身見證、經歷和參與瞭上海的發展進步與變化,打心底裡為上海的成就感到高興,為上海的進步感到自豪。

我深深感到,上海是全國的上海,在全國發展中具有特殊地位,上海工作責任重大。上海有今天的成就,歸功於歷屆市委一棒接一棒、接續奮鬥打下的堅實基礎。自己能夠有幸擔負我們這座城市的領導重任,能夠與同志們一起,為上海發展貢獻一份力量,是黨和人民給瞭我幹事創業的舞臺。真誠感謝大傢長期以來的關心、支持和幫助,到瞭新的崗位以後,我會想念同志們、惦記著上海,盡力支持上海工作,衷心祝福上海的明天更好、人民生活更好。

當前,我們要把思想行動和工作部署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決服從黨中央的集中統一領導,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靜電機出租堅強領導下,圍繞當好新時代改革開放排頭兵、創新發展先行者這個根本要求,全面貫徹中央精神,緊密結合上海實際,創造性地推進各項工作,努力創造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歷史的新業績。

李強說:

完全擁護、堅決服從中央決定,衷心感謝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信任。

韓正同志在上海工作數十年,為上海的改革發展付出瞭大量心血、作出瞭重大貢獻,也創造瞭好經驗、弘揚瞭好作風、打下瞭好基礎。近幾年來,韓正同志帶領市委一班人,奮力推進創新驅動發展、加快經濟轉型升級,“四個中心”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建設再上新臺階,人民生活和各項事業發展水平又有瞭大提升,上海發展站上瞭新的更高起點。我們要繼續堅持、大力弘揚歷屆市委領導班子的好思路、好做法、好傳統、好作風,不斷開創上海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事業的新局面。

結合上海實際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全市上下最重要的政治任務和工作主題。我將在歷屆市委打下的良好基礎上,緊緊依靠市委班子和全市廣大幹部群眾,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以習近平總書記對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為遵循,改革創新、真抓實幹,奮力推動上海各項事業邁上新臺階,決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對上海的殷切期望,決不辜負歷史和人民對上海的美好期待。

我將始終保持“一命而僂,再命而傴,三命而俯”的敬畏之心,以身作則、率先垂范,牢記為民宗旨、堅持勤政實幹,帶頭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帶頭履行全面從嚴治黨第一責任人責任,帶頭貫徹執行民主集中制,帶頭嚴守黨紀黨規和廉潔自律各項規定,帶頭堅決抵制和反對一切消極腐敗現象,始終做到堅定清醒有為,以實際行動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我在這裡鄭重聲明,決不允許任何親友和身邊工作人員在上海圖方便、求特權,如果有人打著我的旗號來辦事,請大傢一律不要理睬、一律不要幫忙、一律不要辦理,對任何違法違規現象必須從嚴查處。懇請大傢對我嚴格監督。

上海是一座有著光榮革命傳統的城市,在中國近現代史特別是我們黨的歷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其根本原因就在於上海用自己的改革探索和創新實踐不斷給全國以啟示,以至成為全世界看中國的一個窗口、一面旗幟。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上海要繼續當好改革開放排頭兵、創新發展先行者,為全國發展大局作出更大的貢獻,我們全體同志一定要進一步增強憂患意識、強化歷史擔當,始終瞄準國際最高標準、最好水平,虛心學習兄弟省市的先進經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撲下身子真抓實幹,一步一個腳印地實現各項目標任務,不斷開辟上海發展的新境界。

更多具體內容,請詳讀通稿

10月29日上午,上海市召開全市領導幹部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韓正主持會議並講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組織部部長陳希同志出席會議並宣佈中央決定:韓正同志不再兼任上海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李強同志兼任上海市委委員、常委、書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出席會議並講話。上海市委副書記、市長應勇在會上發言。

韓正在講話時表示,堅決擁護中央決定。他說,中央決定李強同志任上海市委書記、主持上海全面工作,充分體現瞭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上海工作的高度重視、對上海領導班子建設的高度重視,習近平總書記對上海工作寄予厚望。李強同志政治上清醒堅定,黨性觀念和大局意識強,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堅決有力,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領導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強,勇於改革創新,善於攻堅克難、處理復雜問題;嚴以律己、作風務實、為人正派。堅信在以李強同志為班長的市委領導下,全市上下一定會更加凝心聚力,務實開拓,砥礪奮進,不斷開創上海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局面。

韓正說,黨的十八大以來,上海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深入學習、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始終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對上海的指示要求,當好全國改革開放排頭兵、創新發展先行者,推進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四個中心”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建設躍上新臺階,人民生活質量持續提升,上海發展站上瞭新的更高起點。這五年,大傢同舟共濟、同心同德、同甘共苦,集中力量、齊心協力抓成瞭幾件大事:以自貿區為突破口的先行先試改革取得重大成果;以科創中心建設為載體的創新發展實現關鍵突破;社會治理創新走上新路;補短板成效超過預期;全面從嚴治黨深入推進。這些成績來之不易,最根本是靠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英明決策,關鍵是全市上下顧全大局、齊心協力,各部門、各地區、各單位勇於負責、主動進取、相互支持,重點是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班子團結一心、砥礪奮進、攻堅克難,確保全市團結和諧穩定的大好局面,推動各方面工作不斷取得新進展。

韓正說,上海是中國共產黨的誕生地,是一座有著光榮革命傳統的城市。我生在上海、長在上海,長期工作生活在上海,熟悉這裡的每一個地方,我深愛著上海人民,深深眷戀這座光榮的城市,親身見證、經歷和參與瞭上海的發展進步與變化,打心底裡為上海的成就感到高興,為上海的進步感到自豪。我深深感到,上海是全國的上海,在全國發展中具有特殊地位,上海工作責任重大。上海有今天的成就,歸功於歷屆市委一棒接一棒、接續奮鬥打下的堅實基礎。自己能夠有幸擔負我們這座城市的領導重任,能夠與同志們一起,為上海發展貢獻一份力量,是黨和人民給瞭我幹事創業的舞臺。真誠感謝大傢長期以來的關心、支持和幫助,到瞭新的崗位以後,我會想念同志們、惦記著上海,盡力支持上海工作,衷心祝福上海的明天更好、人民生活更好。

韓正說,當前,我們要把思想行動和工作部署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決服從黨中央的集中統一領導,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圍繞當好新時代改革開放排頭兵、創新發展先行者這個根本要求,全面貫徹中央精神,緊密結合上海實際,創造性地推進各項工作,努力創造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歷史的新業績。

陳希同志強調,全市各級領導幹部要把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對上海工作重要指示為遵循,按照當好全國改革開放排頭兵、創新發展先行者的要求,切實把上海的事情辦得更好,讓黨中央放心、讓全市人民滿意。

李強在講話時表示,完全擁護、堅決服從中央決定,衷心感謝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信任。他說,韓正同志在上海工作數十年,為上海的改革發展付出瞭大量心血、作出瞭重大貢獻,也創造瞭好經驗、弘揚瞭好作風、打下瞭好基礎。近幾年來,韓正同志帶領市委一班人,奮力推進創新驅動發展、加快經濟轉型升級,“四個中心”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建設再上新臺階,人民生活和各項事業發展水平又有瞭大提升,上海發展站上瞭新的更高起點。我們要繼續堅持、大力弘揚歷屆市委領導班子的好思路、好做法、好傳統、好作風,不斷開創上海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事業的新局面。

李強說,剛剛勝利閉幕的黨的十九大,確定瞭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傢新征程的宏偉目標、大政方針和戰略部署,結合上海實際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全市上下最重要的政治任務和工作主題。我將在歷屆市委打下的良好基礎上,緊緊依靠市委班子和全市廣大幹部群眾,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以習近平總書記對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為遵循,改革創新、真抓實幹,奮力推動上海各項事業邁上新臺階,決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對上海的殷切期望,決不辜負歷史和人民對上海的美好期待。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始終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力弘揚改革創新精神,不斷把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建設推向前進。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不斷提高人民群眾的幸福感獲得感。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為各項事業發展營造良好政治生態。

李強說,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定我到上海工作,是對我的巨大信任與厚愛。我將始終保持“一命而僂,再命而傴,三命而俯”的敬畏之心,以身作則、率先垂范,牢記為民宗旨、堅持勤政實幹,帶頭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帶頭履行全面從嚴治黨第一責任人責任,帶頭貫徹執行民主集中制,帶頭嚴守黨紀黨規和廉潔自律各項規定,帶頭堅決抵制和反對一切消極腐敗現象,始終做到堅定清醒有為,以實際行動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我在這裡鄭重聲明,決不允許任何親友和身邊工作人員在上海圖方便、求特權,如果有人打著我的旗號來辦事,請大傢一律不要理睬、一律不要幫忙、一律不要辦理,對任何違法違規現象必須從嚴查處。懇請大傢對我嚴格監督。

李強說,上海是一座有著光榮革命傳統的城市,在中國近現代史特別是我們黨的歷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其根本原因就在於上海用自己的改革探索和創新實踐不斷給全國以啟示,以至成為全世界看中國的一個窗口、一面旗幟。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上海要繼續當好改革開放排頭兵、創新發展先行者,為全國發展大局作出更大的貢獻,我們全體同志一定要進一步增強憂患意識、強化歷史擔當,始終瞄準國際最高標準、最好水平,虛心學習兄弟省市的先進經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撲下身子真抓實幹,一步一個腳印地實現各項目標任務,不斷開辟上海發展的新境界。

應勇在發言時表示,中央決定充分體現瞭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上海的關心關懷、重視支持,我完全贊成、衷心擁護、堅決支持。韓正同志對上海這座城市、對上海人民懷有深厚的感情,為上海作出瞭突出貢獻,開創瞭上海各項工作的新局面,上海人民將永遠銘記。我們要自覺接受以李強同志為班長的市委和李強同志的領油煙處理機出租導,全力支持配合李強同志工作,堅決貫徹以李強同志為班長的市委的決策部署,在市委堅強領導下團結帶領全市黨員幹部群眾深入學習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基本方略在上海落地生根,繼續當好新時代全國改革開放排頭兵、創新發展先行者,譜寫好中國夢的上海新篇章。

市領導殷一璀、吳志明、董雲虎、廖國勛、吳靖平、周波、陳寅、翁祖亮、諸葛宇傑、施小琳等出席會議。(題圖來源:陳正寶 攝)


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