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積極應對近期大氣污染

12月5日傍晚,安徽省發佈瞭今年首個重污染天氣省級黃色預警。這兩天安徽各地、各部門都有哪些動作?記者從安徽省大氣污染防治聯席會議辦公室獲悉,針對重污染天氣,安徽省大氣辦、省住建廳發佈重要通知,加強對大氣污染的防控和監管;截至12月6日10時,除黃山市以外,安徽各地均啟動瞭IV級以上響應。

據安徽省大氣辦統計,在全省霧霾較嚴重的12月5日,全省PM10平均濃度為150.2微克/立方米,PM2.5平均濃度為117.2微克/立方米。其中,六安、安慶、淮南、黃山、銅陵、池州、合肥7個市日均值超過階段性控制目標60%以上。

12月5日傍晚,安徽省重污染天氣應急領導小組辦公室發佈重污染天氣省級黃色預警,要求加強揚塵管理,嚴控污染工序生產,減少大氣污染物排放,並提醒市民做好健康防護措施。

緊接著,安徽省大氣辦下發《關於開展第二輪冬季大氣污染防治駐點督查的緊急通知》。自12月6日至12月15日,安徽省大氣辦共組織瞭10個督察組分別對淮北、亳州、宿州、阜陽、淮南、蚌埠、滁州、蕪湖、馬鞍山、宣城10市開展第二輪駐點督查。督查主要內容為各市冬季大氣污染管控方案落實情況、重污染天氣應對響應情況等。

安徽省住建廳日前也發佈重要通知,即日起到2018年1月31日,期間開展全省建築施工揚塵和餐飲油煙污染防治專項督查,對重點市開展暗訪。對達不到防塵要求的建築工地(含基礎設施建設)、拆遷施工工地責令停工整改。

截至12月6日10時,合肥、亳州、阜陽、淮南、銅陵、池州、安慶7市已按要求發佈重污染天氣黃色預警,啟動Ⅲ級應急響應,六安市已發佈重污染天氣藍色預警,正在調整升級中。淮北、宿州、蚌埠、滁州、馬鞍山、蕪湖、宣城7市已按要求發佈重污染天氣藍色預警,啟動Ⅳ級應急響應。

安徽省大氣辦預測,12月7日,受弱冷空氣影響,全省大部有逆溫存在,大氣擴散條件差。預計淮河以北、江淮之間和沿江地區空氣質量以中度~重度污染為主(亳州、阜陽、淮北、宿州、淮南、蚌埠、合肥、滁州、六安、池州、安慶和銅陵可能出現重污染過程);8日,大氣擴散條件稍有轉好。預計全省空氣質量以輕度~中度污染為主;9日,全省風向轉為偏南風,淮河以北和江淮之間風速較大,擴散條件較好。預計淮河以北、江淮之間和沿江空氣質量以輕度~中度污染為主,局部區域會有短時重污染(池州、銅陵、安慶、六安、合肥和淮南)。


安徽壓茬式推進環保督察整改

貫徹落實中央環保督察反饋意見,我省細化瞭144個整改問題。記者12月7日從省環保廳獲悉,截至目前,144個問題已有46個完成整改,基本達到時序進度要求。督察反靜電機出租饋意見整改,有的立行立改,有的要采取工程措施加以推進。省整改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人表示,部分問題整改難度大、工程量大,難以短期內完成,我省根據整改實際工作量,充分征求意見,合理確定完成時限。



2017-12-08 09:17:00

油煙靜電機出租
創新發展的安徽領跑:中國聲谷,搶占智能風口

在剛剛舉行的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上,作為中國聲谷的核心企業,科大訊飛帶來的“曉醫”智能導診機器人、“曉譯”翻譯機、智慧教育系統等八大人工智能產品吸引瞭全球目光。以456分的成績通過2017年國傢執業醫師考試臨床綜合筆試評測的“曉醫”可以識別居民健康卡,支持聲音、圖像等多種交互方式,還可以告訴你應該掛哪個科、科室在哪裡,真正實現對患者的合理分流,改善就醫體驗。“曉譯”擔任著志願者的角色,為國內外參會人員提供翻譯服務,除瞭提供日常的中英文交流之外,還提供日韓法西小語種服務,成為大會服務的亮點。翻譯的準確率讓現場的與會者都直呼“厲害瞭! ”。



2017-12-08 09:05:00


安徽首座全地埋花園式污水處理廠運營

央廣網合肥12月7日消息(記者徐鵬 通訊員吳婷婷)央廣網記者今日從合肥市城鄉建委獲悉,作為安徽首座全地埋花園式污水處理廠——合肥清溪凈水廠經過兩個多月的聯動調試,於11月30日通過環保驗收,實現達標排放,正式通水運營。



2017-12-07 15:5台中靜電機租賃8:00


安徽積極應對近期大氣污染

12月5日傍晚,安徽省發佈瞭今年首個重污染天氣省級黃色預警。這兩天安徽各地、各部門都有哪些動作?記者從安徽省大氣污染防治聯席會議辦公室獲悉,針對重污染天氣,安徽省大氣辦、省住建廳發佈重要通知,加強對大氣污染的防控和監管;截至12月6日10時,除黃山市以外,安徽各地均啟動瞭IV級以上響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