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IP遊戲受熱棒 星輝遊戲CJ展提供深度娛樂體驗

台北靜電機出租

動漫IP 《超神學院》獲唯一正版授權

動漫跟遊戲關系緊密,用戶重疊度比較高,動畫和遊戲聯動,已經成為星輝遊戲發展的方向。星輝遊戲發行的動漫正版唯一授權手遊《超神學院》,傳承於國漫經典IP《超神學院》,高度還原動畫3D人物畫質和戰鬥場景,ARPG無鎖定動作戰鬥模式,拳拳到肉的真實戰鬥體驗,連擊更爽快!隨時組隊自由搭配增加羈絆buff,獨創華麗合擊技能,更有LBS社交PK模式等全新玩法,千萬超神學院動漫迷傾力推薦,為玩傢帶來媲美端遊品質的手遊新體驗。

文學IP 打造仙俠MMORPG手遊超凡世界

《莽荒紀3D》《雪鷹領主傳奇》都是由起點白金作傢-我吃西紅柿官方授權改編的同名仙俠MMORPG手遊。

《莽荒紀3D》遊戲秉承忠於原著,還原小說精彩劇情;內容取材於原著劇情設定,紀氏西府、安澶城、獄山荒澤等熟悉的小說場景完美呈現;U3D技術建模渲染,打造電影級CG畫質,重現真人修仙的仙俠世界;更有多元玩法帶你一同重返莽荒,傲遊三界。

而《雪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鷹領主傳奇》也秉承小說原著精髓,極力還原故事中經典情節和場景,玩傢在遊戲的過程中還可以同時體驗競技玩法和休閑玩法,豐富的PVP對戰和特色副本讓你欲罷不能:夏族演武、神魔降臨、百戰秘境 這一次,由你來主宰超凡世界。

自創IP 《逍遙訣》打造全景3D武俠次世代MMO手遊

星輝遊戲還註重培養中長線運營的自有IP產品。

《逍遙訣》作為星輝遊戲自創IP,是一款重磅打造的次世代3DMMOPRG純正武俠風即時戰鬥手遊。玩傢跟隨劇情引導參與各種任務活動,及時社交,與其他玩傢組隊闖相府、同據倭寇等。在提升自己戰鬥力的同時,通過各種玩法收集裝備,與其他英雄在這個虛擬的武俠江湖世界裡,上演一部愛恨情仇、熱血忠義的傳奇。





(編輯:yaodaohui)

關鍵字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

IP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