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超級汽車大造懸念,樂視7000萬春晚廣告值不值?

原標題:為超級汽車大造懸念,樂視7000萬春晚廣告值不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值?

張藝謀、郭敬明、劉建宏和賈躍亭聯合出演的30秒央視春晚廣新竹靜電機出租告,在除夕夜揭開面紗。令人咋舌的除瞭樂視豪擲7000萬元的中標價格,超過歷屆春晚15秒片頭廣告一倍的播放時間,還有讓人雲裡霧裡的廣告情節。去年樂視的主打產品超級手機連1毫秒的上鏡機會都沒給,全篇就是4個主演的自白。

台北靜電機出租

2013年加盟樂視影業任簽約導演及藝術總監的張藝謀,以《小時代》四部曲為樂視創下盈利紀錄的青年作傢兼導演郭敬明,央視前足球名嘴、現任樂視體育首席內容官的劉建宏,與樂視董事長兼CEO賈躍亭,展示瞭樂視生態的四個坐標。



選擇明天,就要放棄昨天;



想飛,就別怕被槍打;



你可以討厭我,但你無法忽視我;



隻有被99%的人嘲笑過的夢想,才有資格談那1%的成功。

某格滿滿……



最後一句“世界向東我們向西”,更是透露出樂視佈局生態全球化的野心。中國互聯網企業走出去,樂視選擇瞭最難攻克的美國市場,目前樂視手機、樂視影業和樂視體育都已進駐美國,但終極大招還沒放出,那就是樂視超級汽車。



在這個長達30秒的廣告片中,大量的鏡頭都給瞭樂視與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聯合打造的FFZERO1概念車。樂視在廣告片中放出瞭一個信號,汽車將是樂視2016年重點打造的生態產品。樂視希望通過FFZERO1的露出,展示其雖“一意孤行”卻離目標越來越近的夢想。



在不少人認為樂視造車不靠譜時,樂視先是與阿斯頓·馬丁聯手,與其共同推出瞭搭載樂視車聯網系統的阿斯頓·馬丁Rapide S;之後又聯合法拉第未來,在美國建廠,競爭對手直指特斯拉。但這一切都隻是樂視造車計劃的引子。今年4月底的2016北京車展,樂視將全球首發其在美國矽谷秘密打造的樂視超級汽車。



從阿斯頓·馬丁Rapide S到FFZERO1概念車,樂視一直在制造懸念,真正的大作——樂視超級汽車卻一直藏在實驗室中,保密措施堪比蘋果iCar。離北京車展還有不到3個月的時間,樂視以FFZERO1概念車為主角的春晚廣告大片造瞭一個大懸念——以“電動化、智能化、互聯網化、社會化”為核心的樂視超級汽車問世後,樂視生態系統也將全面成型。



從平臺到內容再到商業模式,樂視一直做得很成功。一度被人質疑隻是資本做局的樂視汽車項目,已經到瞭展現真實力的時候瞭。值得期待的,不是樂視能露出多少底牌,而是夢想有多少將要實現。

樂視春晚廣告60秒完整版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