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買iPhoneX的理由, 並不是窮而是因為8太成熟

IPhone X已經出瞭有好一段時間瞭,而它的定價卻是高達上萬元。除瞭定價以外還有很多飽受爭議的地方,那麼這款手機到底值不值這個價錢?如果讓你購買一款iPhone系列的產品,你又會選擇第幾代iPhone?

今年出的這款iPhone X,也稱作蘋果10,算是iPhone十周年紀念版的手機,不止如此它還是一款具有劃時代意義的手機,當然這並不是說它在性能上有什麼極大的突破,而是在其他地方給果粉們帶來瞭不一樣的驚喜。而和它一起出的還有另外兩部,那就是iPhone 8和iPhone 8plus,發佈會上雖然沒有著重講這兩個型號的手機,但也不代表iPhone 8就是一款不值一提的手機。

大傢的重心都放在iPhone X身上是無可厚非的,因為8/8P在外形上與7/7P幾乎看不出區別,上圖兩個手機你們能看出來哪款是哪款嗎?好吧,如果你看得出來,說明你確實是一個真愛粉,不過從一個普通用戶來說可能還是有點傻傻分不清。而從6開始,iPhone在外觀上就沒有做太多的變化,所以8對於已經擁有6和7的果粉來說可能已經有點審美疲勞,但是對於沒有使用過iPhone系列的用戶,iPhone 8總的來說還是一款十分優秀的手機。

iPhone 8和8Plus在性能上桃園靜電機租賃沒有太大的差異,最直觀的變化就是體積、重量和8P的雙攝像頭。8P相對於8多瞭一個?/2.8光圈的長焦鏡頭,並且在拍攝上多瞭一個人像模式,簡單說就是有好幾種不同的光效供你選擇,雖然還處於測試階段,不過也算是一點小小的創新。但是這些提升對於6和7的用戶來說則可能不太感冒,誠意稍顯不足。

8P的重量高達200g,是iPhone歷代最重的一部。iPhone X如果說是為蘋果手機開創瞭一個新時代,那麼8P也可以說是為“第一代”IPhone 拉下瞭帷幕,是第一個系列的集大成者。

IPhone 8在性能上和iPhone X相差無幾,同樣的A11仿生處理器,同樣的雙攝(X的長焦鏡頭是?/2.4 光圈),最不同、最大的差異就是最多爭議的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就是X的屏幕,用的三星OLED屏,和由於全面屏的緣故取消瞭的指紋解鎖,替代的是全新的Face ID也就是面部解鎖,這也是一款全新的科技。除此之外,8P和X的差異確實不大,但是後者的價格卻讓人望而卻步。

如果說沒有使用過歷代iphone手機的夥伴要買一款來使用的話,我會這樣推薦給他們:

對手機沒有太高要求的普通用戶用iPhone 8 256GB是最合適不過瞭,並且金色這個機身也和7的粉色有點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相似,玻璃機身也非常漂亮,深受人喜愛,防水防塵。這個大內存隻要不是手機出瞭什麼致命性的毛病,2020年不敢說,這個配置至少可以用個兩年不會落伍。而為什麼不是64G而是256,64G你覺得很大很夠用,但實際上用得時間越長,你存的照片、視頻、還有各種app和緩存記錄也會變得更多,所以還是推薦256G。

而如果不在乎那200g的厚重體積,喜歡玩遊戲和看電影的手機用戶iPhone 8Plus這個5.5英寸的大屏幕也是完全可以享受到大屏幕的。同時如果是喜歡攝影的手機,那就更要選擇這一款瞭,大傢都知道蘋果手機在拍照這一塊從來沒有讓人失望,雖然像素一直都沒有比同期的安卓旗艦機高,但是蘋果的算法使得8P也不會占下風,不論是在白天還是在夜拍的情況下都有十分優越的表現。大傢喜歡拿三星的Note8/S8和8P對比也是因為承認這幾款手機在拍照上的成就。

iPhone X,是iPhone裡程碑上的一款具有劃時代意義的手機,但可能並不是一款適合所有人的手機,全面屏的劉海被人瘋狂吐槽,OLED的屏幕也頻頻爆出各種問題,比如綠線、還有OLED屏的通病圖像殘留,也就是俗稱的燒屏。以及Face ID的各種不便與安全隱患等等。即使如此,也不能否認它的成就,就和小米MIX一樣,雖然也是做工很糟糕沒什麼人用,但是小米MIX就把夏普的無邊框概念應用的淋漓盡致,並開啟瞭全面屏手機的元年。

而iPhone X它則是開創瞭iPhone系列的一個新篇章,引領瞭下一個十年蘋果手機的走向。取消瞭從5s一直延續的指紋解鎖,恐怕8/8P將會是指紋解鎖的最後一臺蘋果手機,而從今往後的蘋果手機則是將會繼續完善Face ID並且就上面提到的問題做更多完善和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