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煙靜電機租賃福建省高考報名資格有新規

福清新聞網-福清僑鄉報11月27日訊(記者:陳希龍)11月20日,我省高考報名資格出臺新的規定,2019年起,報名參加我省普通高考的隨遷子女傢長須提供在我省的合法穩定就業、穩定住所和不少於2年的社保繳納證明(指截至高考報名前的連續社保繳交年數,下同)。

為進一步維護我省考生合法權益和社會公平正義,省教育廳、省公安廳11月20日聯合發出《關於進一步防范和打擊“高考移民”行為的通知》,明確我省高考報名資格新規定,嚴防通過非正常學籍遷移、空掛學籍、違規落戶、提供虛假證明材料等手段,違規獲取我省高考資格的“高考移民”行為發生。

據瞭解,對非福建戶籍的隨遷子女,符合省教育廳等四部門《關於做好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接受義務教育後在當地參加升學考試工作的實施意見》要求和當地高中階段學校招生規定,正式錄取我省高中階段學校並具有高中3年完整學籍和3年完整就讀經歷的應屆畢業生,方可在我省所就學的高中階段學校所在地報名參加普通高考,並與當地考生享受同等待遇。對不符合上述全部條件的,嚴禁學籍所在學校及其行政主管教育部門為其提供學籍、高中3年學習經歷等高考報名佐證材料。2019年起,報名參加我省普通高考的隨遷子女傢長還須提供在我省的合法穩定就業、穩定住所和不少於2年的社保繳納證明。2020年起,須提供傢長在我省的合法穩定就業、穩定住所和不少於3年的社保繳納證明。

對跨省轉入的原外省戶籍高中階段學生,報名參加2018年普通高考的,其戶籍遷入我省須滿1年及以上(從2017年7月1日起,下同),學籍轉入我省高中階段學校且實際就讀均滿1學年及以上,傢長具有我省合法穩定職業、穩定住所、連續社保繳納均滿1年及以上的(各項同時滿足,下同),方可在我省報名參加高考。報名參加2019年普通高考的,其戶籍遷入我省須滿2年及以上,學籍轉入我省高中階段學校且實際就讀均滿2學年及以上,傢長具有我省合法穩定職業、穩定住所,連續社保繳納均滿2年及以上的,方可在我省報名參加高考。2020年及以後,其戶籍遷入我省須滿3年及以上,學籍轉入我省高中階段學校且實際就讀均滿3學年及以上,傢長具有我省合法穩定職業、穩定住所,連續社保繳納均滿3年及以上的,方可在我省報名參加高考。

此外,因公調動(含軍人調動)、地方人才引進人員及其子女的戶籍遷入我省、其子女學籍轉入我省高中階段學校後,其子女即可在我省報名參加高考。
新竹靜電機租賃


特別說明:由於各方面情況的不斷調整與變化,華禹教育網(Www.Huaue.Com)所提供的信息為非商業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僅供參考,相關信息敬請以權威部門公佈的正式信息為準。

靜電機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