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NA聯手B站 將聯合發行正版IP授權手遊《灼眼的夏娜》

最新消息,曾在騰訊、優酷、愛奇藝、B站總播放量超過1.7億的日漫《灼眼的夏娜》正版手遊將進入國內,據瞭解,《灼眼的夏娜》是由日本角川書店授權,DeNA、B站聯合發行的一款純正二次元手遊。

據透露《灼眼的夏娜》將被打造成一款帶有二次元風格的ARPG動作類3D手遊,由於原著是由坂井悠二的自白來引導,所以這款產品將更加忠實於原著、加入細膩的感情線,是一款帶有濃厚原著二次元風格的遊戲。

目前,《灼眼的夏娜》手遊官網已經上線,該遊戲采用融入性的探索關卡,可以隨意切換角色戰鬥。從官網放出的資料來看,遊戲保留瞭與原IP相同的寶具和經典角色,有著純正的二次元美術風格和表現力。

日本動漫伴隨著中國80後90後、00後成長,無論是三大漫還是後續大火的Fate及妖尾,在中國都有廣大的愛好者,除瞭剛剛提及的長篇動漫外,雖然有些短篇動漫完結瞭,還依然時常被人們提及。或熱血或心痛或陽光或悲傷,每一部優秀的動漫作品都會給人留下過目不忘的場景或耳熟能詳的對白,例如“永遠不會忘記,與你相遇的那一天”成為瞭夏娜迷們難以忘懷的話語,也成為瞭《灼眼的夏娜》(《灼眼のシャナ》)給人留下最深刻的記憶。

2013年6月隨著解讀本《灼眼的夏娜大全 完結篇》附帶短篇小說的出版,宣告瞭《灼眼的夏娜》漫畫與動漫的正式完結,無數夏娜迷們自發地表達瞭自己對這部作品的喜愛:

“我還請楚地記著最後的場景,看著離去的背影,還是有些空虛。但還是祝福你,灼眼的夏娜!希望你再一次回來,我們依然歡迎你。”

“無論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多麼惋惜,多麼不願意接受,完結也是意料之內的吧,共同走過的風風雨雨的7年,無論是誰都不會相信夏娜永遠的完結的,再久也要等,等待著你再次回來。夏娜,永遠愛著你!”

“夏娜,在我最低沉的時候,我遇見瞭你,謝謝你,讓我學會瞭夢想和愛。再見瞭,炎發灼眼,我們一定會再見。”

根據最新一期《電擊文庫MAGAZINE》雜志的情報,《灼眼的夏娜》將推出完全新作小說。在最新一期《電擊文庫MAGAZINE》雜志的偷跑圖中,可以看到《灼眼的夏娜》新作小說的預告頁面。根據頁面上的信息可以看到,此次推出的新作小說是為紀念《灼眼的夏娜》15周年的作品,是作者時隔4年全新創作的完全新作。圖中還可以看到黑發的夏娜,新作小說十分讓人期待。

恰逢此時,《灼眼的夏娜》手遊曝光,可以說是送給娜迷們的雙重大禮。由於這款產品屬於正版授權,以多年來日漫在國內授權改編遊戲的經驗來看,角川書店將全程監修,確保此款產品的人設美工以及劇情不會進行大幅修改,原汁原味的《灼眼的夏娜》手遊勢必將引爆這個冬日,帶我們回顧塵封已久的記憶。

桃園靜電機租賃此外這款遊戲受到瞭多傢手遊渠道的青睞,應用寶、UC等多靜電機租賃個國內知名渠道已經確認將同時上架該款產品。由DeNA聯手B站打造,眾多大渠道看好,讓《灼眼的夏娜》這款產品的表現非常令人期待。

從官網曝光的消息看,《灼眼的夏娜》手遊已經在前期開啟測試預約階段,TapTap上《灼眼的夏娜》7日預約人數已經達近3萬人,每日新增500+的預約排號,評分高達9.5分,讓這款產品具備瞭S級產品的用戶基礎,並有望沖擊超S級手遊陣營,具體上線日期請詳見《灼眼的夏娜》手遊官網。

《灼眼的夏娜》手遊官網:http://shana.clanstargame.com/index

《灼眼的夏娜》(《灼眼のシャナ》)簡介

《灼眼的夏娜》是日本小說傢高橋彌七郎所著的知名輕小說,插畫師是伊東雜音。於2002年11月至2011年10月間在小說志《電擊hp》和《電擊文庫MAGAZINE》上連載。單行本所屬電擊文庫,由日本角川控股集團旗下ASCII Media Works(後並入“株式會社KADOKAWA”成為事業品牌)出版社出版,是一部作者自言以“娛樂動作小說”來寫作的作品。共出版22卷小說和4卷短篇集,《灼眼的夏娜》2005年10月推出經過改編的TV動漫版,2013年6月隨著解讀本《灼眼的夏娜大全 完結篇》附帶短篇小說的出版,宣告瞭該系列的漫畫與動漫的正式完結。2017年年中《電擊文庫MAGAZINE》雜志透露,《灼眼的夏娜》將推出完全新作小說,此次推出的新作小說是為紀念《灼眼的夏娜》15周年的作品,是作者時隔4年全新創作的完全新作。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