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禹會區招聘編外聘用教師公告【招40人】

根據工作需要,蚌埠市禹會區計劃公開招聘編外聘用教師40名,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則

(一)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

油煙靜電機出租(二)堅持德才兼備的標準;

(三)堅持考試考察、擇優聘用。

二、招聘計劃

招聘編外聘用教師40名。其中:城區小學20名,鄉鎮小學20名。(招聘學科計劃等詳見附表1)。

三、招聘對象與條件

1、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熱愛教育事業,品行端正,遵紀守法;

2、取得附件1中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與崗位學科相近專業的本科及以上畢業生(較偏遠農村小學,學歷師范類專科及以上);

3、年齡要求:35周歲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4、具有崗位所需的專業技能條件,普通話水平二級乙等及以上(語文學科教師應為二級甲等及以上);

5、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五官端正;

6、具有較強的教學科研能力、實踐操作能力和學習能力;

7、符合招聘崗位的其他條件。

有下列情形的人員,不得報考:

(1)尚未解除紀律處分或者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

(2)經人社部門認定具有考試違紀行為且在停考期內的人員;

(3)刑事處罰期限未滿或者涉嫌違法犯罪正在接受調查的人員;

(4)現役軍人;

(5)在讀的普通高校非應屆畢業生(含研究生);

(6)法律、法規規定不得參加報考或聘用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他情形人員;

(7)應聘人員不得報考錄取後即構成《安徽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暫行辦法》規定的回避關系的崗位。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按照以下環節依次進行。每個環節要確保政策公開、信息公開、程序公開、結果公開。

(一)報名與資格審查

1、報名采取現場報名的方式進行,報考人員須自行下載和如實填寫《禹會區2017年冬季公開招聘編外教師報名表》(附件2)並親自手寫誠信簽名。每位報考人員限報一個崗位,一經確定,不允許更改。必須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證進行報名和參加考試。

2、報名時間:2018年1月7日 9日

上午8:00-11:00下午2:30-5:00

3、報名地點:蚌埠市禹會區政府政務服務中心(蚌埠市塗山路429號禹會區政府一樓東)

4、報考人員需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原件和復印件、近期小二寸免冠同底照片5張、學歷證書、學位證書、教師資格證書、普通話證書、所獲榮譽證書等原件和復印件。招聘崗位有其他條件要求的,須提供相應證件材料的原件及復印件。以上證件報名時查看原件,留存復印件。

5、加分條件: 服務基層項目 人員和獲得教育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市級以上 學科帶頭人 、 教壇新星 、 教學能手 等榮譽稱號的優秀教師;大學生 村官 (應提供由省級組織部門出具的大學生村官服務證書原件和復印件); 特崗計劃 人員(應提供由省級教育主管部門出具的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教師服務證書原件和復印件); 三支一扶 人員(應提供由全國 三支一扶 工作協調管理辦公室監制、省級 三支一扶 工作協調管理機構出具的高校畢業生 三支一扶 服務證書原件和復印件);大學生服務西部志願者(應提供由共青團中央統一制作的服務證和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鑒定表原件和復印件,服務期須滿2年及以上)。

對經審核符合加分條件的人員,留存身份證復印件和證書復印件備查,公示3天,公示無異議的,筆試合成成績增加2分。

6、根據省物價局皖價費〔2009〕118號文件規定,報名人員報名時按照公共科目筆試每人每科45元交納筆試費用。筆試科目為2科,計90元

7、招聘計劃數與各崗位報考人數的比例不得低於1:3(崗位計劃數10人及以上的按1:2),未達到規定比例的,相應減少或取消崗位招聘計劃數,相應減少的或取消的崗位招聘計劃數將核入報考人數比例較高的學科。取消招聘計劃數崗位的報考人員可以轉報相近專業學科。

8、對報考人員進行資格復審,符合條件的報考人員,在禹會區政府網站進行公示。資格審核通過的報考人員憑本人有效身份證和筆試費收據,於1月17日上午8:00-11:00,下午2:30-5:00到報名地點領取筆試準考證。筆試具體時間、地點詳見《筆試準考證》。

(二)筆試

筆試科目為《教育學》和《心理學》,筆試采取閉卷形式進行,總分100分(教育學、心理學各50分)。分數保留小數點後兩位(後期分數計算一律保留兩位小數)。

報考人員須憑《筆試準考證》和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證參加考試。

筆試成績擇期在禹會區政府網站公告。

(三)面試

面試方案於1月24日前在禹會區政府網站公告。按照1:3比例(崗位計劃數10人及以上的按1:2比例)確定進入面試的人選,不足規定比例的按實際人數確定;最後1名出現同分情況的,一並進入面試環節。

面試總分100分。根據招聘崗位情況,采取試講(無生上課)、答辯、技能操作等方式進行,主要考查報考人員適應崗位專業要求的專業知識、業務能力和工作技能。設定面試合格分數線為60分,低於60分的不予進入下一個招聘環節。

根據省物靜電機出租價局皖價費〔2009〕118號文件規定,收取面試費用每人80元。

(四)成績合成

報考人員最終成績由筆試成績與面試成績合成確定,其中筆試成績占30%,面試成績占70%。若總成績最後一名分數並列,依次按面試、筆試成績高低順序排列。

(五)體檢與考察

根據報考人員最終成績高分到低分的順序,每個招聘崗位按1:1比例確定體檢對象。

體檢標準參照《安徽省教師資格申請人員體檢標準及辦法(2011年修訂)》執行。對體檢結論有疑問者,自體檢結果公佈之日起3日內本人可以書面提出復檢要求(不包括隻允許當場復檢的項目)。復檢隻進行一次,體檢結果以復檢結論為準。體檢和復檢費用由報考人員自理。

體檢合格者,進入考察程序。考察內容主要包括考察對象的思想政治表現、道德品質及遵紀守法等方面的情況,並對其報名資格條件進行復查核實,凡因弄虛作假或與報名資格條件規定不符的,一經查實,即取消其聘用資格。

因體檢或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現招聘崗位缺額的,在同崗位人員中,按最終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順序依次等額遞補。

(六)公示與聘用

體檢、考察合格者,確定為擬聘用人員,並公示5天。如有擬聘用人員放棄聘用資格的,在同崗位條件的應聘人員中,按考生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次等額遞補。

公示結束後,擬聘用人員在規定時間內持有關證書到區教體局報到,按考生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選崗。

聘用人員實行勞務派遣制,由人力資源有限公司與聘用人員簽訂聘用合同並派遣至禹會區學校工作,合同期限為5年(含半年試用期),最低服務年限為3年。合同期滿後,視工作情況,雙方協商,可以續簽合同。

聘用人員在試用期或聘用期內考核不合格或發生其他不適宜繼續聘用的情況(詳見聘用合同書),用人單位報請區招聘工作領導小組同意,可解除聘用合同,提前30日通知聘用人員。

五、待遇與管理

招聘人員一律不入事業編制,工資福利待遇按照在編在崗教師同類人員工資福利待遇執行,並按規定繳納五項社會保險和住房公積金。

聘用人員在崗期間實行 區管校用 管理模式,必須服從分配。

六、組織領導與監督

1.成立組織。成立蚌埠市禹會區公開招聘教師工作領導小組。

2.經費保障。設置公開招聘教師工作專項經費,確保公開招聘教師工作順利開展。

3.嚴肅工作紀律。整個公開招聘過程接受紀檢監察部門和社會的監督。如發現應聘人員不屬公開招聘對象或不符合公開招聘條件的以及違法違紀和弄虛作假的,將予以取消聘用資格或給予紀律處分。如發現工作人員違法違紀的,將給予紀律處分。招聘單位負責人和從事招聘工作的人員,凡與應聘人員有親屬關系或其他可能影響招聘工作公正的,一律按規定回避。

七、其他事項

本次招聘事項主要在禹會區政府網(http://www.yuhui.gov.cn/)上發佈,報考人員務必及時登陸網站查詢相關信息。

本次招聘考試,不統一指定教材和復習資料,也不舉辦或委托舉辦任何形式的輔導和培訓活動。

招聘咨詢電話:0552-4034142

原標題:禹會區招聘編外聘用教師公告

點擊下載

1.2017年冬季禹會區公開招聘編外教師計劃表.docx

2.2017年冬季禹會區公開招聘編外教師報名表.doc

禹會區人社局 禹會區教體局

2018年1月2日

(責任編輯:李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