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京不銹鋼鋼格板廠傢應用范圍

五金 正文



南京不銹鋼鋼格板廠傢應用范圍

來源網絡

發佈時間:2018-1-6 13:58



不銹鋼鋼格板在工廠工程項目廣泛應用我公司專業生產鋼格板,不銹鋼鋼格板就是其材質是不銹鋼的鋼格板,其生產工藝同普通鋼格板比較大同小異,隻不過它不用采用噴漆或者熱鍍鋅等防腐處理,而是需要采用表面拋光處理以除掉焊接過程中留下的焊渣或者瘢痕等。不銹鋼鋼格板在國內外的各類工廠和工程項目中得以廣泛應用。

1分類;平面型、齒型和I型,有 200 多個規格品種(根據不同的使用環境,可對其表面進行不同的防護處理)。

2材質; 隨著鋼結構在建築行業的普及,鋼格柵板的應用得到瞭迅速的發展,不論是工業建築還是市政工程鋼格柵板的應用范圍都得到瞭廣泛的應用。 鋼格柵板構件較小,質量較輕,便於運輸和安裝,便於裝拆、擴建。適用於跨度大、強度高、承載重的鋼構平臺。

菜梯維修 鋼格柵板的材質均勻,質量穩定,可靠度高,抗腐蝕耐火好;強度高,塑性和韌性好,抗沖擊和抗震動能力強;抗風能力強,可抵擋每秒70米的颶風,能有效的保護生命和財產安全;工業化程度高,工廠制造,工地安裝,加工精度高,制造周期短,生產效率高,建造速度快,節約建設成本;經濟環保,鋼格柵板所用均為金屬材料,達到100%有效地回收及再生,殘值大綜合成本低。

由以上我們對鋼格柵板的瞭解可知,鋼格柵板是一種新型節能環保的鋼結構件,是一種節能環保、能循環使用的鋼構件,符合發展節能經濟,持續健康發展要求;在高層建築、大型工廠、大跨度空間結構、交通能源工程、高空作業平臺中更能發揮其自身優勢。S等材質可以制作鋼格板

3制作方式;機器壓焊使用高壓電阻壓焊機,機械手自動將橫桿橫放在均勻排列的扁鋼上,通過強大的電焊功率和液壓力將橫桿壓焊入扁鋼內,從而可以得到焊點堅固,穩定性和強度極高的高品質鋼格板。

4優點;重量輕、強度高、承載能力大、省材經濟、通風透光、現代氣派、外形美觀、防滑安全、易於清掃、安裝簡便、經久耐用。

貨梯維修台中

5用途;電廠、化工廠、煉油廠、鋼鐵廠、機械制造廠、造船廠、造紙廠、水泥廠、醫藥、食品加工廠及橋梁工程、市政工程項目等。

不銹鋼鋼格板在工廠工程項目廣泛應用,謝謝您的瀏覽呢哈哦!

希望此篇文章對您有所幫助的呢哈哦!
台中電梯維修

我們會保證價格和質量優勢的呢哈哦!!!!

以上是由優築為你介紹。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