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推油按摩 男技師卻將手按到瞭她的隱私部位

女子推油按摩 男技師卻將手按到瞭她的隱私部位

2017-10-0406:30第一現場評論(人參與)


做做按摩犒勞一下自己



可萬萬沒想到

卻受瞭一肚子的委屈

氣得牙癢癢

這個長假過得是忒鬱悶!

女子做推油按摩遇男技師服務

戴小姐今年31歲,長相清秀,有一個異地戀的男朋友。昨天下午,她來到坂田文化街的一傢理療店,做“淋巴排毒”的推油按摩項目。



戴小姐說,以往都是女技師來服務的,然而,昨天小隔間卻進來瞭一名男技師,讓她感到有些不自在。



突遭男技師猥褻 憤怒扇其耳光

戴小姐說,大約按瞭50分鐘左右。沒有任何征兆,男技師突然就對她身體的隱私部位做瞭一個極其下流的動作,讓她感到非常惡心。

戴小姐說,當時她心裡感到既委屈又害怕,就台中貨梯維修想著穿衣服趕緊走人。沒想到,那名男技師仍是不依不撓。

老板想私瞭攔著不讓走

聽到吵鬧聲之後,理療店的很多工作人員都圍瞭上來。戴小姐表示,緊接著發生的事,就讓她更加生氣瞭。

戴小姐稱,當時店裡的人拉著她不肯讓她走,說要私瞭,後來她喊瞭救命,工作人員才肯放手讓戴小姐走。



看到這裡

許多看官肚子裡滿菜梯廠商滿的疑問

對於女生來說

做推油按摩

肢體上的接觸還算是比較多的

理療店怎麼台中電梯公司會安排男技師來服務?

在按摩的過程中

這名男技師是否真的有非分行為?



事主:男技師妻子求情仍無法原諒

戴小姐介紹,在走出理療店之後,她就報警瞭。盡管男技師的妻子再三求情,但她還是無法原諒男技師的所作所為。

男技師妻子:拒絕記者采訪

據瞭解,昨天下午,轄區民警就將涉事男技師帶回派出所進行調查。

今天上午,在坂田文化街的這傢養樂堂理療店門口,記者也見到瞭涉事男技師的妻子,她的臉色顯得有些憔悴,拒絕瞭記者的采訪。



同事:梁某平時為人和氣

店裡另一名男技師就告訴記者,涉事的男技師姓梁,年紀不到三十歲,有老婆有小孩,三四個月前,才到店裡工作。

在平時的接觸中,梁某性格和氣,此前沒有被顧客投訴過,不相信他會做出猥褻顧客的這種事。

工作人員:按上牌順序安排技師

戴小姐的朋友則質疑理療店的工作流程有問題,不應該讓男技師去給女顧客推油。

那麼,店裡又作何回應呢?





記者從龍崗警方瞭解到

目前梁某已被警方拘留

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小編認為

消費者對於商傢提供的服務內容

要勇於挑刺、勇於SAY NO!

畢竟真金白銀買服務

圖的就是舒心暢快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