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事考試網:2016年出版資格考試報名時間通知

關於做好2016年度出版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考務工作的通知

各區、縣(市)人力社保局,市各有關單位:

根據浙江省人事考試辦公室《關於做好2016年度出版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考務工作的通知》(浙考發〔2016〕26號)精神,結合我市實際,為做好2016年度出版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考務工作,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考試時間和科目。考試定於10月16日進行,具體時間和科目為:

上午 9:00—12:00 出版專業基礎知識(初、中級)

下午 2:00—5:00 出版專業理論與實務(初、中級)

二、考生報考事項。考生於7月18日至27日登錄浙江人事考試網(www.zjks.com)進行網上報名。

(一)老考生(見報名表上說明)在完成網上報名並打印“報名表”後即可交費,交費時間截至8 月11日止。

(二)新考生和異地轉入我省的考生(見報名表上說明)在完成網上報名並打印“報名表”後,還需另行打印“專業工作年限證明”和“網上交費通知單”,於7月26日至28日,攜帶經所在單位審核蓋章的報名表、專業工作年限證明,以及網上交費通知單、相關學歷(學位)和身份證件等,按屬地原則分別到省、設區市(及義烏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行政部門指定的地點進行現場報考條件審查。另外,以符合初級條件第2條,或中級條件第6、7條,或免試1科條件報考的考生,還需提供相應的專業技術職務證件。通過資格審查的考生務必於8月5日至11日登錄浙江人事考試網進行網上交費。

(三)網上報名交費成功的考生於10月11日至15日登錄浙江人事考試網打印準考證,按準考證規定的時間、地點和要求參加考試。

(四)報考人員在網上填報信息時務必確認無誤後再打印“報名表”,如發現填報信息有誤,新考生可再次登陸修改,但必須重新打印“報名表”並以最後一次打印的資料為準;老考生必須在點擊“確認”之前修改。新考生在遞交報考資格審查資料後、老考生在點擊“確認”後,報考信息不得再作更改。

上述有關報考條件、獲得證書條件、試題題型和答題要求、收費標準、報名程序及流程圖、工作年限證明、交費通知單、考試用書征訂、報考條件審查地址和聯系電話等具體報考事項見浙江人事考試網“考試文件”或“辦事指南”欄目相關公示。

>>>>出版資格考試在線模考:在線做題,及時出成績,檢驗自己學習成果的好方法!" href="http://ks.wangxiao.cn/List.aspx?s=cbzg" target="_blank" >>>>>>出版資格考試在線模考:在線做題,及時出成績,檢驗自己學習成果的好方法!

三、報考資格審查。報考資格審查人員對符合報考條件的要收下報名表並蓋章,同時收下專業工作年限證明原件、身份證(軍官證)和學歷(學位)證書復印件各1份。另外,對申請符合相關專業技術職務或申請免試1科報考的考生,還應審查其相應的專業技術職務證件,通過審核的收下該證件復印件1份。最後,對通過報考資格審查的人員,在其“網上交費通知單”上蓋章後退回給報考人員。

四、成績公佈。考試成績待國傢有關部門核準或下達合格線後予以公佈。屆時,考生可登錄浙江人事考試網查詢並下載考試成績。

>>>>>2016年出版資格考試用書" href="http://book.wangxiao.cn/List/cbzg/0_0_0_0_0.html" target="_blank" >>>>>>>2016年出版資格考試用書

五、有關要求。報考人員在進行網上報名、交費和參加報考資格審查時,務必認真核對報名和交費信息,提供真實齊全的審查材料。如屬報考人員填錯個人信息、傳錯照片、選錯級別和科目、未交費、提交的材料虛假或不全等原因,造成資格審查、參加考試、證書制發與使用等受影響的,需由報考人員承擔責任。

各市人事考試機構和文化廣電新聞出版行政部門務必高度重視,密切配合,通力協作,認真做好各個環節的考務工作(具體計劃見附件)。對弄虛作假和考試舞弊者,一經發現,嚴格按照《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違紀違規行為處理規定》(人社部第12號令)和我省對人事考試違紀違規信息管理的有關規定處理,確保考試工作的公平公正和順利實施。

附件:

1. 2016年度出版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報名登記表

2. 2016年度出版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報名餐廳菜梯匯總表

附件 1:2016年度出版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報名登記表.doc電梯保養推薦

附件 2:2016年度出版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報名匯總表.doc

編輯推薦:

2016年出版專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信息匯總

2016年度出版專業資格考試順利台中菜梯保養通關小竅門

歷年出版專業資格資格考試真題大匯總

《出版資格考試暫行規定》和《出版專業資格考試實施辦法》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