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會門戶網站報道北京市人大代表許澤瑋:用科技創新為首都發展貢獻力量



圖為: 北京市人大常委會門戶網站刊登北京市人大代表許澤瑋相關內容

2018年4月18日,北京市人大常委會門戶網站發佈瞭題為《爭做選民滿意的好代表》的文章,內容中報道瞭北京市人大代表、91科技集團董事長、CEO許澤瑋 用科技創新為首都發展貢獻力量 的建議內容電梯保養推薦

此次文章中除報道許澤瑋之外,還包括瞭西城區張磊、苗力;石景山區馬兵;房山區王金輝、邵雪松;通州區杜海霞;懷柔區杜賽男;延慶區徐志中;昌平區伊然等其它共計九位北京市人大代表建議內容。

文章中許澤瑋表示,在北京市人大代表會上感受到北京未來發展的藍圖,令人倍感振奮,更堅定瞭自己認真履行職責的信心和決心。並介紹自己帶來的50多個建議,包含瞭從推進老舊小區加裝電梯進度、保護中軸線非物質文化遺產,到支持科學傢創業、眾創空間等不同領域,希望通過這些建議為社會、為民生、為北京貢獻自己的力量。

文章中介紹許澤瑋透天電梯保養費用帶來的建議內容,是以北京作為首都的 四個中心 建設為方向,即 全國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國際交往中心、科技創新中心 ,每一條都得益於他在以前各個崗位的調研研究成果的積累。

圖為:北京市人大代表許澤瑋現場投票

黨的十九大報告中,69次提到改革,59次提到創新,17次提到科技,8次提到互聯網,6次提到創業,讓我深刻感受到幸福是奮鬥出來的。我相信,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我們一定能建設好偉大社會主義祖國的首都。 許澤瑋說。

北京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從2018年1月23日開始,到1月30日大會順利閉幕,京城各大媒體報道不斷,許澤瑋作為人大代表曾被《北京日報》、北京衛視《北京新聞》、北京時間、北京新聞廣播、《新京報》、《北京晨報》、《北京晚報》、《法制晚報》、《北京青年報》、《北京商報》、千龍網等多傢媒體報道。

圖為:《北京日報》報道市人大代表許澤瑋

圖為:《北京日報》報道市人大代表許澤瑋關於非公黨建建議內容

圖為:《北京日報》報道市人大代表許澤瑋介紹非公黨建情況

圖為:《北京日報》報道市人大代表許澤瑋為提升政府本領建言

視頻為: 《北京衛視》報道北京兩會丨市人大代表許澤瑋:建議騰退空間地塊發佈 官方指引

圖為:《北京晚報》報道市人大代表許澤瑋帶來多份建議積極履職

圖為:《新京報》報道市人大代表許澤瑋關於電梯保養廠商台中建閱讀空間內容

圖為:《北京青年報》頭版圖片報道

圖為:《北京青年報》報道市人大代表許澤瑋

圖為:《北京晨報》報道市人大代表許澤瑋

圖為:《北京商報》報道市人大代表許澤瑋非公黨建建議內容

圖為:《北京商報》采訪市人大代表許澤瑋內容

圖為:《法制晚報》報道市人大代表許澤瑋關於民辦幼兒園建議

圖為:《首都建設報》報道市人大代表許澤瑋

圖為:《京郊日報》報道市人大代表許澤瑋關於發展紅色文化促精準扶貧的建議

圖為:千龍網報道市人大代表許澤瑋

圖為:北京新聞廣播報道市人大代表許澤瑋建議

圖為:北京電臺RBC官方微信平臺報道市人大代表許澤瑋關於 區塊鏈 和 數字貨幣 建議

2018年是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也是北京改革開放40周年,許澤瑋作為一名80後企業傢,是在改革開放初期出生,而他2011年創立的91科技集團則是在十八大以來成長起來的企業,可以說他見證瞭改革開放以來一點一滴的變化,感受著北京的蓬勃發展,同時他表示自己的企業能夠快速成長,也是受益於不斷深化地改革開放創造的良好環境。

現在,作為北京市人大代表的許澤瑋,也表達瞭自己的履新體會,北京市人大代表不止代表自己個人,也不止代表一個選區,而是代表瞭北京這個城市;同時,還要結合自己創業者、科技工作者的屬性,履行好代表職責。 加強調研,認真履職,行使好代表權利。既然做瞭代表,那麼未來五年一定要做一個和代表身份符合的、稱職的代表。

北京市人大常委會門戶網站2018年4月18日報道北京市人大代表、91科技集團董事長、CEO許澤瑋原文內容如下:

許澤瑋:用科技創新為首都發展貢獻力量

會上感受到北京未來發展的藍圖,令人倍感振奮,更堅定瞭我認真履行職責的信心和決心。我帶來瞭50多個建議,從推進老舊小區加裝電梯進度、保護中軸線非物質文化遺產,到支持科學傢創業、眾創空間等不同領域,希望通過這些建議為社會、為民生、為北京貢獻自己的力量。

第一,北京作為全國科技創新中心,是創業者最容易實現中國夢的地方。我們發展眾創空間,把位於西城區福麗特傢具城升級成為新媒體文化產業基地,在延慶建設的眾創空間將圍繞冬奧會、世園會兩件盛事,打造文化旅遊產業基地,吸引更多企業入駐,未來我們會服務更多疏解騰退的空間轉化為科技創新基地。

第二,北京作為全國文化中心,是中國文化的代表。冬奧會、冬殘奧會作為 三件大事 之一,需要打造向全世界傳播中國傳統文化的龍頭企業,政府應當給予更多的支持。建議通過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加快推進 中軸線 建設,進一步擴大北京對世界的影響力,讓北京成為一個內外雙向循環的文化中心。

第三,新一版北京城市總體規劃,繪制瞭北京發展新藍圖。我從小就生活在北京,熱愛這座偉大的城市,期待政府一張藍圖繪到底,擦亮北京這張 金名片 。希望在新版城市總體規劃指引下,北京發展能變得越來越好,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也得到更好地滿足。

第四,北京作為全國政治中心,是民營經濟最具活力的地方之一。期待政府對民營經濟有更多的信心,民營經濟也必將更好地回饋社會。創業者隻講創業還不夠,還要思考能給社會帶來什麼價值,能承擔什麼樣的社會責任。我們選擇投入到鄉村振興戰略中去,在延慶大莊科鄉,我們運營瞭紅色文化教育培訓基地,促進低收入戶農戶增收;在貴州六盤水、畢節市威寧縣石門鄉,我們還建立鄉村工坊,連續兩年組織貴州英才北京行活動,為脫貧攻堅事業貢獻一份力量。

黨的十九大報告中,69次提到改革,59次提到創新,17次提到科技,8次提到互聯網,6次提到創業,讓我深刻感受到幸福是奮鬥出來的。我相信,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我們一定能建設好偉大社會主義祖國的首都。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