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北開展享受政府特殊津貼人員推薦工作

河北開展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貼人員選拔推薦工作,2018年5月15日前以市政府、部門正式文件形式將推薦人選材料報送河北人社廳。


??近日,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印發通知,開展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貼人員選拔推薦工作。

??推薦名額:全省推薦參評對象120名

??本次選拔推薦工作,繼續實行名額和條件雙控制。根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下達河北省的名額控制數,結合河北省實際,按一定推薦比例確定全省推薦參評對象120名,其中專業技術人才100名,高技能人才20名。

??據悉,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要求各地各部門要嚴格按照分配的專業技術人才和高技能人才推薦名額進行申報,兩者不能交叉使用且不得突破推薦申報名額。原則上同一單位申報不得超過2人,同一合作研究的成果,當年度隻能申報1人。

??另外,符合條件的“百千萬人才工程”國傢級人選可按程序申報,不占推薦名額。在管理期內符合條件的“三三三人才工程”一層次人選,可不占其所在地區、部門的申報名額。

??選拔范圍:黨政主要負責人不作推薦

??選拔推薦人選必須是河北省專業技術和高技能崗位上的在職人員(不含駐冀的中央直屬企事業單位)。

??現在公務員崗位和參照公務員管理單位的專業技術人員、高技能人才,在企事業單位中擔任黨政領導後不再直接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和技能工作的人員,擔任副省(部)級及其以上領導職務和享受副省(部)級及其以上待遇的人員,以及黨、政、群機關的工作人員,除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工程院院士外,不得申報享受政府特殊津貼。

??已享受政府特殊津貼人員,不得重復申報。原則電梯保養廠商上各單位黨政主要負責人不作為台中電梯公司推薦對象。

??申報程序:按照隸屬關系逐級向上推薦

??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推薦選拔工作按照隸屬關系自下而上、逐級向上推薦。

??申報人員按照有關要求如實填寫申報表格,整理申報材料,由所在單位推薦。

??除涉密人員外,推薦人選必須在所在單位進行公示,公示不少於5個工作日,公示無異議的按照隸屬關系(非公有制單位按屬地管理,由所在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負責推薦申報)逐級上報到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雄安新區管委會或省直歸口部門(省委宣傳部、省國資委、省科技廳、省教育廳、省農業廳、省衛計委)。經組織專傢初評確定人選後,向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申報。台中菜梯維修

??沒有進行專傢評議或專傢評議沒有通過的,不得作為推薦人選。對擬推薦的人選,擔任副廳級(含)以上職務的領導同志須按幹部管理權限報組織部門審核同意後上報。

??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負責對上報材料進行資格審查,符合條件的提交省專傢綜合評委會進行評審並答辯,不參加答辯的視為棄權。

??評審通過的人選經媒體公示、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研究、河北省政府批準同意後上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

??推薦要求:註重推薦基層一線、優秀青年

??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要求,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雄安新區管委會或省直各歸口部門接此通知後,要抓緊組織選拔推薦,務於2018年5月15日前以市政府、部門正式文件形式將推薦人選材料報送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逾期不再受理。

??選拔推薦的每個步驟和環節,要堅持公平、公正、公開原則,增強工作的透明度,確保群眾的監督和知情權,防止暗箱操作,把人選質量放在首要位置。

??選拔工作要緊緊圍繞創新發展、綠色發展、高質量發展、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冬奧會籌辦、中國制造2025、互聯網+、精準扶貧等重大發展戰略推薦人選。要註重對非公有制單位、基層一線和優秀青年人才的選拔推薦。

??據悉,本次推薦選拔工作情況及人選質量,將納入特貼工作考核范圍,作為下一批次工作部署和名額分配的重要依據。




重要提示:本頁面內容,旨在為滿足廣大用戶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並非廣告服務性信息。頁面所載內容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或意見,僅供用戶參考和借鑒,最終以開發商實際公示為準。商品房預售須取得《商品房預售許可證》,用戶在購房時需慎重查驗開發商的證件信息。本頁面所提到房屋面積如無特別標示,均指建築面積。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