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油煙罩清洗|排油煙罩清洗廠商

據相關機構提供的數據顯示,4月份其監測的42個主要城市成交面積環比抽油煙機專業清洗|抽油煙機專業清洗公司上升11.33%,其中近六成城市環比上升,但同比成交面積則下滑14.62%。分城市來看,一線城市住宅成交面積環比下降10.04%,同比下降23.71%。

今年以來,全國各地發佈的房地產調控政策已經多達109次,而從調控效果來看,一線城市樓市繼續維持平淡態勢,但二線、三線城市呈現同比下降、環比上漲態勢

[摘要]


今年全國兩會過後,包括杭州、長春、沈陽、西安等前期房價漲幅居前的熱點城市,紛紛在3月份、4月份加碼調控措施。近日,《證券日報》記者綜合各研究機構的統計數據發現,今年以來,全國各地發佈的房地產調控政策已經多達109次,而從調控效果來看,一線城市樓市繼續維持平淡態勢,但二線、三線城市呈現同比下降、環比上漲態勢。

有分析師表示,不論是網簽量還是機構的簽單量,4月份北京二手住宅都來到瞭近一年新高,這說明北京二手房市場台北清洗抽油煙機|台北清洗抽油煙機廠商已真正走出2017年“317新政”之後的交易低谷。北京目前有大約800萬套的存量規模,即使僅以年2%的換手率來看,北京二手房市場也應該有著每年16萬套左右、每月1.5萬套左右的交易基本盤。因此,雖然4月份北京接近1.4萬套的網簽量已經顯示出瞭市場回溫,但也隻是朝著正常交易水平恢復而已,並未出現過熱,市場仍舊穩定。

分析師張波在接受《證券日報》記者采訪時表示,整體來看,一線城市的調控效果至少在成交量表現上,顯得非常直接,限購、限貸、限價等短期調控手段對於市場投 資需求抑制明顯。隨著前期累積需求增多以及市場供應量不斷提升,預計後續市場成交將會小幅回暖,房價仍將整體維護穩定。

值得關註的是,在一線城市整體成交數據下滑的基礎上,監測數據顯示,4月份一線城市中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積為36.9萬平方米,環比下跌22.9%;廣州為54.5萬平方米,環比下跌21.2%;深圳為16.8萬平方米,環比下跌14%;一線城市中僅有北京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積環比上漲,4月份其成交面積為17.5萬平方米,環比上漲8.1%。

與此同時,有數據統計顯示,4月份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網簽13673套,同比2017年4月份的16902套下滑19.1%,環比2018年3月份上升22.6%。

年內樓市調控措施超百次一線城市僅北京成交回溫

與一線城市房地產市場“淡定”表現不同的是,數據顯示,4月份二線代表城市成交面積環比上升22.91%,同比下降6.49%。三線代表城市成交面積較上月下降4.86%,同比下降29.87%。

對此,張波預計,未來二線、三線城市間的分化趨勢將會更加明顯。其中,前期調控力度較大、房價上漲過快的二線、三線城市,其2018年房價尤其是二手房價格的下行壓力會有所加大。而對於在人才引入、產業佈局等方面持續加大投入的二線、三線城市樓市來說,預計會繼續保持一定的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