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供墨<br>強力推薦


開箱文在這

大出門也要穿搭美美的,是女生都需要好搭的衣服來襯托氣質漂亮

上網看到了輕雅風潮~質感斜紋內磨毛面料翻領抽繩長版外套.4色覺得超喜歡的耶!整個就是超讚的!

OB嚴選的衣服真的款式超多又便宜,像昨天買的輕雅風潮~質感斜紋內磨毛面料翻領抽繩長版外套.4色就是超可愛的,簡直就是百搭穿著

昨天穿給男朋友看,他也覺得很好看呢!且很多人推薦

現在要購買新衣服,在OB嚴選買真的超划算的!! CP值讚!

最近有很多折扣活動非常推薦喔!不管是大太陽還是下雨天,通通免出門,貨送到家真輕鬆!因此有需要的朋友要買要快喔!




輕雅風潮~質感斜紋內磨毛面料翻領抽繩長版外套.4色


商品名稱::
輕雅風潮~質感斜紋內磨毛面料翻領抽繩長版外套.4色

商品介紹說明


電動按摩床
《EA0900-》

質感輕盈又溫暖的斜紋內磨毛面料,冬季裡穿起來溫暖有朝氣!

抽繩的長版剪裁,修飾身材比例!展現輕雅好搭look!



****************************



小提醒:

口袋為真,抽繩可抽,釦可開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三圍尺寸量後幅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4色






























木野養生會館-官方網站

文具用品















國內年長者比例逐年增加,照顧服務人才需求漸增,南投縣五育高中於一○四學年度特別增設全國首創日間部照顧服務科一班,並於今年與中部八所醫療機構締結教育合作關係,昨(十九)日進行簽約儀式,期透過見習與課程支援等方式,提供學生更完善學習及就業資源,培育更多優秀照服人才。

此次締結教育合作的醫院有本縣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南基醫院、草屯佑民醫院、名間新泰宜醫院、竹山秀傳醫院、台中市霧峰澄清醫院、本堂澄清醫院及太平澄清醫院等八間醫療機構,除各院代表出席簽約外,縣議員賴燕雪也到場見證。

活動中,該校戰鼓隊帶來震撼人心的戰鼓表演,隨後,陳校長與各院代表進行簽約,並合影留念。該校照顧服務科現場也透過表演,示範活力健康操各項動作,讓年長者能輕鬆學習。

五育高中校長陳明毅表示,跳脫傳統教學體系,學校與台中及醫療院所進行策略聯盟,開設照顧服務科。

C28D3A6AEA864135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