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又來敗家推薦搂~ 這是推薦的商品是 【宅配】黑松茶花綠茶-無糖580ml(24入)

剛好 【宅配】黑松茶花綠茶-無糖580ml(24入) 在做促銷活動,而且同事們都很喜歡,覺得CP值超高的呢!

之所以選擇 ibon mart,因為711數量真的超多,而且取貨又木野養生會館-官方網站很方便!

無論是公司樓下,或者自己住家樓下都可以輕鬆取貨,(有時候偷偷買東西還不會讓家裡人知道,嘻嘻)

【宅配】黑松茶花綠茶-無糖580ml(24入)這款剛好有再特價,而且超好吃的,激推!! 有為您整理了 【宅配】黑松茶花綠茶-無糖580ml(24入) 相關資訊 大家參考看看吧!



【宅配】黑松茶花綠茶-無糖580ml(24入)


商品名稱:
【宅配】黑松茶花綠茶-無糖580ml(24入)

商品介紹說明



【品牌】
黑松
【規格】
基隆電動床580mlx24入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成分:水、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綠茶、茉莉綠茶、烏龍茶、茶花抽出物
食品添加物:香料、L-抗壞血酸鈉(抗氧化劑)、碳酸氫鈉(小蘇打)、茶多酚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黑松股份有限公司
02-2706-2191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6號3F

【產地】
台灣
【產品責任險】
本商品已投保泰安產物保險
保險證號:07字第0622E000014號

【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3.購買食品類商品,因商品效期長短不一,自消費者收受日計算起商品確保最少10日以上有效日期。即期品會於品名/文案/活動中說明並標示效期。

.

.

.

【食品登錄字號】
A-197085911-00000-8

高雄辦公用品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中國時報【管婺媛╱台北報導】

巴拿馬運河拓寬及船閘擴建工程即將竣工,準總統蔡英文6月26日將出席慶祝儀式,這將是蔡英文就任中華民國總統後首場友邦出訪之旅。蔡英文屆時除了會到訪巴拿馬外,也計畫訪問位於南半球的唯一友邦巴拉圭,並過境美國。

不過,由於這將是蔡英文上任後首次出訪,民進黨相當慎重,對行程內容、過境國家等資訊保密到家。蔡英文幕僚表示,相關出訪事宜、行程都還在規畫中,尚未拍板。

「純過境」德州或夏威夷

馬英九總統在2008年剛上任時,曾在同年8月中旬出訪中南美洲友邦,並先過境美國西岸洛杉磯,再出席巴拉圭、多明尼加新總統就職典禮;並利用「技術性加油」,在中途短暫停留巴拿馬兩小時,回國前時又到美國舊金山與僑胞晚宴。

前總統陳水扁則在2001年展開「合作共榮,睦誼之旅」,拜訪薩爾瓦多、瓜地馬拉、巴拿馬、宏都拉斯及巴拉圭等中南美洲5友邦;其中,巴拿馬是該旅程的第3站,當時由巴拿馬總統莫絲柯索親往接機。

這回蔡英文的中南美行,據了解,外傳過境美國的地點可能是德州休士頓或是夏威夷檀香山,維持美方的「純過境」原則。

此外,出訪前,總統府、國安局及航空公司先遣人員必須先前往瞭解安全作業規格與機場起降動線,預計蔡英文一上任後,相關幕僚團隊就要展開前置作業。

巴拿馬為蔡留總統套房

另據媒體報導,巴拿馬外交部消息人士透露,接待元首級貴賓的旅館已經依照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及馬英九訪巴時的慣例,為蔡英文預留總統套房。

至於先前傳出巴拿馬當局將分別邀請兩岸領導人習近平、蔡英文出席一說,因巴拿馬不是中國的邦交國,習出席的可能性已被排除。

非邦交國 習近平不出席

目前預計將出席這項巴拿馬盛會的各國領袖,還包括前美國總統卡特及智利、宏都拉斯、薩爾瓦多等國元首,和加勒比海地區的領導人。

33D83F6CA30F785E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