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台醫院電動床推薦北訊】

台灣資通產業標準協會將於12月27日舉辦「5G標準技術趨勢分享會」,邀請3GPP RAN1副主席 陳萬士來台開講。

第五代無線通訊技術(5G),全球競爭逐步升溫,在今年11月中旬美國舉行的5G通信技術標準居家電動床廠商會議上,大陸華為拿下5G eMBB控制通道的編碼技術標準,讓資通產業市場出現大洗牌!

這次,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目前任職於Qualcomm的3GPP RAN1副主席陳萬士博士(Dr. Wanshi Chen),來台進行最熱門的5G標準技術趨勢分享。

除了針對當前最夯的5G標準技術趨勢提出觀察分享外,同時也分別邀請資通訊大廠專家一起前來參與,共同針對上居家照護床價格述議題深度交流,為台灣未來5G發展做好萬全準備。機會難得,名額有限。報名專線:(02)2356-7698分機601、605,報名網址:www.taics.org.tw/index.php/events/index。


AF292F5CD4044733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