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餐廳排油煙中國擬成立網絡安全審委會
據新華社北京2月7日電 (記者李亞紅、施雨岑)國油煙處理設備傢互聯網信息辦公室近日公佈的《網絡產品和服務安全審查辦法(征求意見稿)》提出,國傢網信辦將會同有關部門成立首個網絡安全審查委員會,負責審議網絡安全審查的重要政策,統一組織網絡安全審查工作等。


原標題:中國擬成立網絡安全審委會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17年02月08日 第 02 版)

據新華社北京2月7日電 (記者李亞紅、施雨岑)油煙分離機國傢互聯網信息辦公室近日公佈的《網絡產品和服務安全審查辦法(征求意見稿)》提出,國傢網信辦將會同有關部門成立首個網絡安全審查委員會,負責審議網絡安全審查的重要政策,統一組織網絡安全審查工作等。

征求意見稿提出,關系國傢安全和公共利益的信息系統使用的重要網絡產品和服務,應當經過網絡安全審查。

國傢網信辦表示,網絡安全審查是對重要網絡產品和服務采取的事中、事後監管,重點審查網絡產品和服務的安全性、可控性。主要包括:產品和服務被非法控制、幹擾和中斷運行的風險;產品和服務提供者利用提供產品和服務的便利條件非法收集、存儲、處理、利用用戶相關信息的風險;產品和服務提供者利用用戶對產品和服務的依賴,實施不正當競爭或損害用戶利益的風險等。

油煙異味處理3BD97C152E823282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