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新品:除瞭吳亦凡和變焦雙攝還有智能音箱

新浪手機訊 7月26日下午消息,小米科技今日在北京推出MIUI 9系統,小米5X、以及亮銀色小米6手機新品,還有小米AI智能音箱。


MIUI 9

小米互聯網業務的負責人洪鋒將MIUI系統的整體優勢總結為“快”。在現場,一段對比樣片顯示,同時運行50款熱們App時候,搭載MIUI 9的小米6手機比三星S8和華為P10兩款旗艦手機更快;在動態資源分類(打遊戲同時切換其他任務),連續綜合使用卡頓時間等也比對手有優勢。

MIUI 9傳送門功能

MIUI 9的另一個新特點是智能化的加入,例如照片查找,MIUI 9加入瞭識圖機制,能通過時間、地點、表情等關鍵因素搜索照片;或是“傳送門”功能,能在對話時候預判回復,或是分析提取關鍵信息。

小米認為這是改善目前智能手機中“信息孤島”問題的解決方式,這類功能並非小米首創,但他們細化瞭本地使用體驗,例如在微信中提到約飯,底部會有大眾點評,提到吸塵器,可以出現相應的購買鏈接。

這種機制可以改變以前從一個App得到信息(比如約吃飯),再人為跳到另一個App去處理這段信息(找飯館)的思路。

變焦雙攝向下普及

這兩款手機采用全金屬一體機身,三圍是155.4×75.8×7.3毫米, 重165克,有黑色、金色、玫瑰金等多種顏色,整體手感比較圓潤,仿佛是之前小米5c手機的加大版。但它正面保留瞭正面三顆按鍵,將指紋識別放在瞭背部。

小米5X代言人 吳亦凡

5X屬於中端產品,所以其他核心配置也與定價符合,例如主頻2.0GHz的高通驍龍625處理器,4+64GB的存儲空間;5.5英寸 1920×1080像素屏幕,5V/2A充電,雙卡全網通等,均是目前手機產品中比較成熟的芯片或硬件搭配。

小米5X

在這款手機上,小米更想表達的是拍照部分,它的鏡頭使用瞭跟小米6(或者說iPhone 7 Plus)相同的雙攝方案。

用“廣角+長焦”兩個焦距不同的攝像頭組合,相應的算法可以實現兩倍光學變焦效果,以及最大10倍數碼變焦;另外開啟人像模式後,小米5X可實現背景虛化效果。基於視差原理,用廣角與長焦鏡頭從不同的機身位置獲取被測物體的兩幅圖像,計算對應點間的位置偏差,獲取台中靜電機出租人或物的幾何信息,從而形成深度感。

小米公司稱:他們雙目成像原理 + 深度學習算法可保證人物邊緣識別的準確度,同時背景虛化並非單純處理,而是采用漸進虛化的處理,更加接近真實狀態。

小米公司將5X定義成瞭“新零售戰略產品”,雷軍說,它既要兼顧線上銷售渠道,又要打線下市場。所以定下瞭1499元這個定價。小米5X將於8月1日10點開售。

亮銀色小米6

除瞭小米5X,今天小米6的亮銀版本也宣佈正式發售,它實際不是新品,雷軍介紹說,因為工藝問題,原本沒打算量產這個版本,但關註很高,所以又生產瞭一些,僅有100臺,定價3999元。

在手機產能不足的時代,小米采用瞭“F碼”這種特殊的方式,他們給自己的粉絲制造瞭一種特權,有瞭F碼,便可以在網絡上“插隊”提前買到小米產品。

買亮銀色小米6會贈送一個“黑金F碼”,可優先購買產品的特權提升到瞭一個比較長的時間段,有這種F碼的用戶,可以在三年內優先購買每款小米產品。

小米AI音箱

小米終於加入瞭智能音箱戰局。

這款智能音箱是小米電視的負責人王川上臺介紹發佈的,由小米電視團隊負責調音,方形立柱的輪廓仿佛小米空氣凈化器的,頂部有一個發光圓環,以及觸控調節按鍵;內置兩個33厘米揚聲器,以及6個數字麥克風。

小米AI音箱

多麥克風可以讓它在較遠的位置也能聽清語音,之後啟動內部的智能語音助手,與人類對話,查詢日歷,或者放歌等等。小米AI音箱,財經資訊內容將由新浪財經提供,新聞由新浪新聞提供,社交分享由微博提供。

這款音箱定價299元,將於8月份開啟公測共1000個資格。

新浪點桃園靜電機租賃評:

在電子產業,一個明顯規律是某種新技術先在定位較高的旗艦產品上使用,待工藝成熟成本降低之後逐漸用到中低端產品線上。手機產品此趨勢尤其明顯,國內手機產業這兩年的快速發展,更是將這種趨勢加快瞭。如今的小米5X,用的是這種戰略,手機單鏡頭水準已經接近瞭頂峰,在小米6這款旗艦試水之後,雙攝方案終於到瞭中端產品線。

除瞭硬件產品,小米也通過請明星,以及線下渠道和黑金F碼這種新概念推動。在未來,中國手機市場壓力很大。小米在不斷嘗試賣出更多手機的機會。

單個音箱的智能對話功能其實不算太驚喜,但如果它能跟小米的智能傢居系統連接,用途會很多,這可能也是未來小米AI音箱的優勢。(曉光)

靜電油煙機租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