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河南數百名司機在網約車平臺刷單 被套近千萬元
(原標題:河南數百名司機網約車平臺刷單 被套近千萬元)

司機提現時,賬戶被禁止提現。

核心提示|連日來,鄭州、洛陽等地不少市民向大河報記者反映稱,他們註冊瞭一個名為“之道出行”的網約車平臺,平臺的代理承諾,每月交3000元“保險費”,可確保自己刷單安全,並獲取高額收益。不少人充值三四十萬元刷單,如今平臺中止瞭提現,導致大額資金被套牢,而河南總代理卻失聯瞭。

對此,“之道出行”回應稱,與他們合作的個別公司,教唆司機“刷單”,給平臺造成巨額經濟損失。目前,北京警方已介入調查。

事件

為獲高額收益充瞭42萬刷單

汽車音響喇叭推薦 馬先生是洛陽的一名網約車司機。去年12月,他從一個網約車司機群中得知,“之道出行”網約車於2016年12月16日登陸河南汽車低音喇叭,並下載瞭手機APP。

但讓他想不到的是,登錄“之道出行”,司機端並沒有乘客叫車,幾個星期都是如此。之後,在同行的提醒下,他發現瞭新的生財之道。原來,在“之道出行”乘客端充值100元,會獲贈100元積分,現金和積分均可用於付車費,而“之道出行”會從乘客支付的車費中提取26.5%。這樣算下來,自己註冊一個乘客賬號,充值100元,可以當200元用。若自己發單自己接單,這200元車費被提走53元,自己可輕松賺47元,充值越多賺得越多。

“之道出行”洛陽二級代理鄭先生告訴馬先生,“之道出行”剛上線,需大量刷單數據,以此來提高平臺市場競爭力和吸引投資。即使沒有車,也可交1000元至2000元不等的錢辦理相應車型的司機端,呆在傢裡就能刷單賺錢。

自己叫車自己接,刷單會被發現嗎?鄭先生承諾,每個月交3000元“保險費”,保證刷單安全。他解釋,這是“之道出行”所默許的。該平臺存一定漏洞,對車輛以及行程等審核不嚴,可保證刷單不被發現。

在鄭先生指導下,馬先生買瞭5部手機,辦瞭5個奢侈車司機端,他又讓親戚朋友下載乘客端幫刷單。考慮到“之道出行”提現周期為15天,他從今年1月16日起,每天向平臺充值2萬元,2月初累計充值額達42萬元。

汽車音響改裝台北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評論:我要評論

Camry音響改裝857F0BF723805C1D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