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PO R11發佈, 充滿新竹靜電機出租青春、時尚和活力氣息

近日OPPO R11開啟瞭霸屏模式,強勢來襲,說道其發佈可真是吊足瞭大傢的胃口,先是5月25的媒體溝通會,其次是6月9日的新品見面會,最後最重要的售價信息,OPPO將其作為懸念,留在瞭浙江衛視的年中盛典上,周傑倫和王俊凱共同揭曉瞭OPPO R11的售價——2999元。千呼萬喚始出來,歷經三次,終於讓大傢瞭解清楚瞭OPPO R11。OPPO副總裁吳強表示,選擇浙江衛視年中盛典發佈OPPO R11是為瞭跟目標用戶年輕人進行桃園靜電機出租有效溝通,讓他們直接感受到OPPO年輕、活力、時尚。

金色、玫瑰金、黑色、熱力紅四色全開,2000萬象素,金屬機身,經 2 次精細噴砂工藝噴塗,手感更加細膩柔和整個背部加入瞭微弧曲面設計,如此時尚、美麗,當然隻有OPPO R11。

工作、生活、娛樂…… 一樣不誤,來自OPPO R11強大配置。支持最大128G擴展存儲卡,正面指紋解鎖,VOOC閃充,地磁感應、 光感應、 距離感應器、 重力感應器、 陀螺儀 G-sensor 二合一傳感器、 支持記步等功能。操作系統是基於 Android 7.1.1 開發的 ColorOS 3.1;SIM卡槽為雙Nano SIM卡 ;支持全網移動、聯通、電信卡;藍牙4.2;耳機為3.5MM。 每一項配置都專為年輕人而設,把“年輕”的需求放心交給亮麗的OPPO R11吧。

遊戲、派對,你還在擔心手機沒電嗎?R11 持殺手鐧VOOC 閃充,全面消除你的煩惱。OPPO 率先將充電痛點解決,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甚至成為網絡流行語。理論上,R11 在手機電量為 1% 的情況下,關閉除通話以外的其他手機服務和功能(包括關閉 VoLTE 語音通話功能),使用標配電源適配器充電 5 分鐘。充電後,可用手機在信號滿格,黑屏,通話音量為 50% 狀態下接聽電話 2 小時。無論什麼場合,OPPO R11時刻為年輕的你提供充足的“能量”。

自拍,自拍,還是自拍,年輕的你怎能不留下青春的足跡!無論是自拍還是拍照 ,OPPO R11的後置 1600 萬像素廣角鏡頭與 2000 萬像素長焦鏡頭組合,F1.7的廣角鏡頭光圈,2000 萬像素的前置相機,優勢當然無人能及。R11 采用傳感器 IMX398 采用雙核對焦技術,雙核對焦技術采用全新對焦結構,單個對焦像素進光量提升 100%,對焦點數據相比 IMX298 提升 100%。讓你知道世界之美,對,你就是那麼美!

2017 年3月,BrandZTM發佈2017中國品牌報告。其中,OPPO成為國內市場最受年輕用戶歡迎的手機品牌。在18-24歲的年輕人群中,OPPO品牌忠誠度自 2014 年以來增長瞭157%。騰訊社交廣告《國產手機報告》數據顯示,51.4%的用戶在使用OPPO產品後,會繼續選擇該品牌。

對產品品質的追求,加上長期精準的潮流趨勢把握,OPPO在競爭日益加劇的拍照手機領域贏得瞭全球范圍年輕用戶的喜愛。據權威數據機構IDC統計,目前,全球有超過1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如此青春的OPPO R11,年輕的你,舍它其誰?

新竹靜電機租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