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時堀北真希睡旁邊什麼感覺?山本耕史:像在夢裡

據臺灣媒體報道,日本男星山本耕史2015年和堀北真希閃婚,喜訊轟動亞洲娛樂圈,隨後老婆引退在傢相夫教子,令大批粉絲心碎又不舍。他和妻子在沒有交往的前提下,鼓起勇氣求婚又被接受,從此展開兩人世界,過程簡


新竹靜電機出租油煙處理機出租

山本耕史與堀北真希

據臺灣媒體報道,日本男星山本耕史2015年和堀北真希閃婚,喜訊轟動亞洲娛樂圈,隨後老婆引退在傢相夫教子,令大批粉絲心碎又不舍。他和妻子在沒有交往的前提靜電機租賃下,鼓起勇氣求婚又被接受,從此展開兩人世界,過程簡直像演偶像劇,15日上節目接受訪問,被問起婚姻生活,親口說出感想又把大把網友閃瞎瞭。

現年40歲的山本耕史娛樂圈交友廣闊,和《空中急診英雄》中的淺利陽介因合作大河劇《新選組!》結為好友,兩人都已經結婚當人夫,趁著節目對談開始誇贊自己的老婆有多好。由於堀北真希可說是國民級女神,當他被女主持人中川翔子問: 老婆在傢也這麼可愛嗎? 笑答: 常常都這麼可愛。 緊接著被追問: 早上醒來(堀北真希)睡在旁邊是什麼感覺? 他回應: 好像一直在夢裡不想醒來的感覺。

山本耕史的答案再度令網友大受刺激,網絡上又出現哀嚎聲,大傢輪番回應: 這傢夥太讓人羨慕瞭吧! 、 可惡! 、 我也好想說這種話! 、 我爆發瞭! 、 居然把堀北真希睡我旁邊現實化瞭! 事實上,他疼愛老婆的事跡也時有所聞,雖然夫妻都沒有開設社群網站,但是常被拍到陪老婆去超市、逛中華街,這次將婚姻生活形容成 不想醒來的夢 ,讓眾人又羨又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說的秘事,盡在 鳳凰八卦 (微信號:entifengvip),添加免費閱讀。




第二彈!堀北真希領銜日本5位女星廣告CM!美得令人窒息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2/FC481920F4B02B0BF5A2D8E653EBBCFA8C989B06_size138_w448_h252.png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